悬赏提问

氨糖适合什么人群补充?年轻人可以吃吗?

会员184826017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平时经常打篮球,老是会扭到关节,不知道氨糖适合什么人群补充?在吃健力多氨糖钙片,年轻人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方面的药物或者是保健品,主要是针对骨质疏松和骨关节病变的治疗,所以针对平时你讲到的运动引起的关节创伤,这主要是做好冠杰防护,并不是依靠药物,药物也起不到治疗的目的。
指导建议:所以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平时做好冠杰防护措施,尽量避免过度剧烈的活动预防,反复出现关节损伤,影响关节将来的功能,平时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保证身体健康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年轻人也是可以做胃镜检查的。一般的会觉得年轻人,不会患有什么特殊的疾病,觉得没有必要做胃镜,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胃镜在操作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胃肠道不适症状,比如恶心、呕吐、腹胀、腹痛等,因为胃镜毕竟是一种侵入性的检查。如果感觉不能承受这种不适感觉,那么考虑也可以无痛胃镜,是在全身静脉麻醉下进行的,几乎在睡眠中就完成了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没有什么降压药适合年轻人吃这一说法,年轻人吃可以按照医嘱吃降压药。
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年轻人如果患有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可能会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一般会出现头晕、头痛、心悸、疲劳等症状,年轻人可以按照医嘱吃卡托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氢氯噻嗪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立清年轻人一般可以吃。
脑立清丸是一种纯中药配方,其成分为铁粉、代赭土、冰片、赤砂粉等,脑立清丸是治疗老年痴呆、头昏、头疼、耳鸣、口干口涩、心烦意乱等症状的药物,具有平肝、潜阳降逆镇痛的功效。脑立清年轻人一般可以吃,年轻人不是脑立清的禁忌证,所以不论年纪,凡有以上症状的人都可以使用。但是在临床上要特别留意,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避免盲目用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普乐安片是不能给孩子服用的。普乐安片是一种可以补肾固本的中药,主要用于治疗前列腺炎和膀胱湿热。这种药中含有雌激素,会抑制雄性荷尔蒙的分泌,因此,如果是年轻人,吃了会对性功能造成一定的影响。普安乐片是治疗老年人肾虚引起的腰膝酸软、排尿不畅、尿后余沥、尿失禁等疾病的有效药物,还可以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年轻人可以吃安神补脑液。
安神补脑液主要成分有鹿茸、制何首乌、淫羊藿、干姜、甘草、大枣、维生素B1。能够生精补髓,高血压、心脏病、肝功能不全或者有肾病的病人建议在医师的指导下口服。孕妇或者哺乳期的妇女不建议服用,在服用期间要观察是否有过敏反应,如果出现过敏,建议及时停药。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年轻人当然适合种植牙,种牙是一种义齿的修复方式。很多人认为种植牙就是在牙槽骨里种一颗种子,种子会生根发芽,然后长出新牙。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其实就是在牙槽骨的缝隙处选择合适的位置,然后在各个层面准备孔洞。准备好孔洞,直到和个植入物的厚度差不多,然后在孔洞中植入植入物。此时,种植体位于牙槽骨内,然后缝合切口。一段时间后,种植体和周围的牙槽骨形成骨整合。这种骨骼不同于和正常牙齿和和牙槽骨。结合好之后,就可以在种植体上制作义齿,从而发挥咀嚼功能。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美机构,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清淡饮食,多吃流质食物,防止造成损伤。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