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未结婚乳房有时自动出水怎么回事

会员184851276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未结婚有时候乳房出黄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乳腺内常有黄色分泌物溢出,考虑是否乳管内乳头状瘤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二甲以上医院乳腺科就诊并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乳房一挤出水不挤不出可能是乳管内乳头状瘤和乳腺癌导致的。
乳管内乳头状瘤导致溢液为血性、暗棕色或黄色液体,常常触及不到包块,在乳晕区触及较小的小结节,质软,可推动,轻轻按压可出现溢液。除此之外,乳腺癌也可以出现溢液,可为浆液性或血性,患者此时可做乳管内视镜检查和乳头溢液涂片细胞学检查,确定溢液的性质。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房挤出水是属于乳头溢液。
如果是生理性的乳头溢液,是由于在分娩后的女性,生理性分泌功能的延续,导致在非哺乳期是分泌少量液体。如果是病理性的乳头溢液,是由于乳腺腺泡增生或乳腺导管的炎症导致的,也有可能是乳头状瘤导致的。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治疗。
乳头凹进去是属于乳头凹陷。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炎症感染,使乳腺导管和淋巴管挛缩,造成乳头凹陷。先治疗好炎症后,在通过热敷来使血液循环,促进乳腺导管及淋巴管的扩张,改善乳头内陷。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妊娠期间对乳房的影响最大,4个多月,乳腺饱满胀痛,挤压乳腺,乳头可有分泌物溢出,属于正常的生理表现。
到妊娠后期大量腺泡在泌乳素的作用下分泌乳汁,挤压乳房,可有初乳。在这期间,还会伴随有乳房胀痛或者乳房局部血管比较明显,还有些人会出现乳晕颜色变深、乳晕扩大,都属于正常的表现,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如果乳房流水比较多,考虑有内分泌失调,可以做六项激素的检查,确定病情之后采取对症治疗的方式。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血虚指血液亏虚,脏腑、经络、形体失养,以面色淡白或萎黄,唇舌爪甲色淡,头晕眼花,心悸多梦,手足发麻,妇女月经量少、色淡、后期或经闭,脉细等为常见症候。血虚的人脸色淡白发黄,或直接表现为萎黄暗淡的颜色。嘴唇、手指甲颜色也是发白发淡的。血虚可见头晕眼花。会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没有精力。还可见手足发麻,倦态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