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月24号干咳,反反复复到二月十八号胸疼腹泻肌肉酸

会员184850855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月24号干咳,反反复复到二月十八号胸疼腹泻肌肉酸痛吃药没有效果,医院检查占位是癌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根据你现在所做的检查,只是提示患者是存在肺部感染,这是肯定的,但是其他的因素需要进一步的排查。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需要考虑到医院先做一下肺部穿刺检查,根据肺部穿刺的检查结果来进一步的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二月不到干咳嗽可以给宝宝口服止咳药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让宝宝多喝冰糖雪梨水,能够润肺止咳,对于治疗婴儿干咳嗽效果不错,平时也一定要让宝宝多喝温开水,另外注意不要在宝宝面前抽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服药物不见效的,需要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通过表现为流感样症状,如发热,咳嗽,少痰,可伴有头痛、肌肉酸痛和全身不适。病情发展迅速,表现为重症肺炎,体温大多持续在39℃以上,出现呼吸困难,可伴有咯血痰;可快速进展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纵隔气肿、脓毒症、休克、意识障碍及急性肾损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腹泻浑身无力肌肉酸痛可能是腹泻导致的电解质紊乱。
如果是因为吃了不干净的或者腐烂的食品或者细菌感染的食品,会引发肠道黏膜的化学毒物、细菌代谢毒物增多,会刺激肠道粘膜,造成粘液分泌物增多,造成拉肚子,进而造成酸碱平衡电解质失调,造成体内大量的钾离子流失,引起肌肉疼痛、乏力。需要去消化内科做血常规、大便常规、电解质等常规的检测,并考虑是否存在肠内的器质性疾病,再配合抗生素和均衡溶液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反复腹泻不一定是肠癌。肠癌临床表现为拉肚子,也就是腹泻,血便,腹痛等,需要病理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而别的很多疾病也可以引起拉肚子,比如功能性胃肠病,结肠息肉,肠结核,肠易激综合征,小肠吸收不良,严重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等。可以通过相应的病史检查来进行鉴别诊断。另外饮食也可以引起腹泻。所以经常腹泻,可以完善检查明确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大便次数没有超过四次,大便量也不是很多,一般问题不大,家长可以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增加肠道的抵抗力,但如果大便是水样的,或者是出现脓样大便,大便次数也比较多,两个月的宝宝拉肚子,应该及时治疗,口服益生菌调理肠胃功能,或者小培菲颗粒等补锌治疗,通常采用低渗口服补液盐。是及时到医院化验大便常规,明确诊断,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用热水袋暖腹部,但患儿皮肤稚嫩,应注意切勿烫伤皮肤,患儿腹泻时,必须采取措施保护臀部,避免因腹泻摩擦过多而引起尿布疹、臀部损伤,甚至引起肛门脓肿或肛瘘,尿布需经过消毒、晒干后再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