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小腿肌键断裂,一直胀痛的

会员184850778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小腿肌键断裂,一直胀痛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肌腱断裂在临床上是属于软组织的损伤,建议首先要注意保持局部制动,尽量不要活动局部。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非常严重,建议可以适当的使用舒筋活血片或者是止痛药物来进行治疗,睡眠时注意把患肢抬高,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断奶期间,不要吃一些有下奶的食物。如果疼痛真的很不舒服,可以用冰袋敷在乳房上以减轻肿胀和疼痛的感觉。如果晚上睡觉,建议妈妈们在睡姿上可以得到一层纱布,这样就可以直接把多余的乳液滴在纱布上,这样就更容易清理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女性在没有胸部器质性疾病的情况下,出现胸一直持续性的胀痛,但是月经推迟不来。这时候对于同床没有避孕的女性,首先要考虑是已经怀孕而引起的表现。
这是怀孕以后,雌孕激素处于高水平状态,所以就会刺激乳腺而引起胸部胀痛,同时怀孕就会导致生理性的闭经,所以月经就不来,因此这时候就需要测早孕试纸来确诊是否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胸部并不会一直持续出现胀痛的,有的人怀孕后胸部胀痛会在几周左右可能会消失,也有的人会在几个月消失的,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的,你现在胸部胀痛先检查是否怀孕,如果不是怀孕也可能与患乳腺疾病有关系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太阳穴填充后通常3-7天就不会胀痛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长短不一。太阳穴填充的材料有很多,目前常用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自体脂肪填充,另一种就是用玻尿酸来填充。这两种方法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疼痛的时间大概需要维持一个星期左右。如果做完手术7-10天疼痛感还没有消失,这时候就要引起注意了,应及时到医院检查伤口是否感染。任何整形美容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不可能保证百分百成功,求美者们想做太阳穴填充术,早在选择美容机构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慎小心。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