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囊潮湿阴囊大腿附近长了好几个疙瘩有点瘙痒

会员18484964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阴囊潮湿阴囊大腿附近长了好几个疙瘩有点瘙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阴囊潮湿,看图片阴囊底部散在丘疹,发现多长时间了?图片不太清楚不能明确诊断。是否阴囊湿疹?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皮肤科和泌尿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决定下步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由于阴囊湿疹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穿一些宽松的衣服,这种情况建议使用红霉素软膏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阴囊潮湿,看图片阴囊底部散在丘疹,发现多长时间了?图片不太清楚不能明确诊断。是否阴囊湿疹?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皮肤科和泌尿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决定下步处理。

王发民副主任医师外科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7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骨髓炎,滑膜炎,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您好,你很可能是存在阴囊湿疹了,伴随瘙痒的话,那么还是比较常见的,你可以积极对症药物调节治疗的
意见建议:其实你可以选择炉甘石洗剂清洗患处,配合肤轻松软膏外涂,还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等药物止痒,期间注意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吧

林子煌主治医师外科全南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321
擅长:胃出血,疝气,阑尾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阴囊湿疹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需要考虑用药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局部使用,除湿止痒洗剂,进行清洗治疗,清洗完毕之后可以考虑涂抹维生素e乳膏,进行涂抹治疗,治疗期间避免搔抓挤压,以免导致破皮感染,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阴囊潮湿、瘙痒、起疙瘩这是龟头炎的表现,可以每天睡前温水里面加入食盐清洗,然后局部涂百多邦软膏,口服喹诺酮类消炎药治疗。平时饮食忌辛辣刺激,多喝水和运动有利于预防复发。

李文胜医师外科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8489
擅长:前列腺炎症、前列腺增生、包皮龟头炎症、精索静脉曲张、泌尿系统结石、泌尿系统癌症、男性性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阴囊湿疹,肾虚等问题引起的,肾虚又分肾阳虚和肾阴虚,建议去中医科来点中药调理一下。平时注意劳逸结合,适当锻炼。希望我的答复对您有帮助。

谢华军医师外科乐安华侨医院已帮助用户:4367
擅长:痔疮(肛肠)、泌尿生殖、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