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在2019八月份去做了胃镜检查有浅表性胃炎伴有

会员93698752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在2019八月份去做了胃镜检查有浅表性胃炎伴有胆汁反流到现还吃住药到现在到日没有那么痛晚上睡觉会。痛睡下床会比较痛点不睡那么痛请问吃什么药会缓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以及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是慢性胃炎伴反流性食道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早起和睡前空腹口服奥美拉唑,饭前半小时和睡前口服多潘立酮或盐酸伊托必利,饭前口服三九胃泰或陈香胃片,饭后一小时嚼服达喜,晚饭不要吃得过饱,睡觉时把床头垫高10公分,注意不是把枕头抬高,可以有效减轻食道反流,缓解胃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患者做胃镜检查,检查出患有浅表性胃炎时,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吃盐酸雷尼替丁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复方颠茄氢氧化铝片等药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慢性浅表性胃炎是胃黏膜呈慢性浅表性炎症的疾病,为消化系统常见病,属慢性胃炎中的一种。常见的症状有上腹部不适、隐痛,伴嗳气、恶心等,浅表性胃炎患者按照医嘱使用盐酸雷尼替丁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复方颠茄氢氧化铝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以及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是慢性胃炎伴反流性食道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早起和睡前空腹口服奥美拉唑,饭前半小时和睡前口服多潘立酮或盐酸伊托必利,饭前口服三九胃泰或陈香胃片,饭后一小时嚼服达喜,晚饭不要吃得过饱,睡觉时把床头垫高10公分,注意不是把枕头抬高,可以有效减轻食道反流,缓解胃痛。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吃些阿莫西林分散片,克拉霉素缓释片,奥美拉唑胶囊,胃铋美颗粒,一般一个月左右就会恢复正常,祝你早日康复,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黄庆嘉中医科新乡县龙华医院已帮助用户:6050
擅长:郁证,头痛,眩晕,中风

问题分析:从你介绍的情况分析,你的胃病没有大问题,不要担心
指导建议:请问现在有什么不舒服?以前吃过什么药?有效果吗?

唐保东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919
擅长: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胆道胰腺疾病、结肠炎与肠易激综合征、便秘、消化道肿瘤、炎症性肠病等。擅长各种消化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对各种腹痛、腹胀、呃逆、胃口欠佳、便秘经验独到。熟练开展胃镜、肠镜的操作以及内镜下多项治疗技术。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胃炎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的应用药物如奥美拉唑和铝碳酸镁治疗,改善病情,症状即可改善,必要的时候及时就诊消化内科,调整用药,请为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最好检查一下幽门螺旋杆菌,再考虑合适的治疗措施;暂时可以服用雷贝拉唑,达喜,莫沙必利等药物治疗看看;还要戒烟酒,饮食规律清淡一些,不要过饥过饱,尽量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万源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