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左胸及背疼,有时感觉疼透了一样胸背连着疼。主要是

会员184848668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左胸及背疼,有时感觉疼透了一样胸背连着疼。主要是干活时疼,休息一会就不怎么疼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干活时左胸背部痛,发现多长时间了有何诱因?一般来说你这个年令段是因心脏问题引起的还不多,但应引起重视。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心胸内科就诊并做相关检查首先排除心脏问题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口疼连着在后背疼不是心绞痛。心绞痛是指冠状动脉急性供血不足引起心肌暂时性缺血、缺氧所诱发的发作性胸痛。而左胸口疼连着在后背疼是根据患者的年龄不同,发病时伴随的症状不同,患者的病史不同,分别做下不同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病会引起胸背疼痛。
如果患有脊髓型颈椎病和神经根型颈椎病,会有增生的骨质或突出的间盘等,会使得相应节段的脊髓和神经根受压,比如压迫支配前锯肌的胸长神经,支配胸大肌和胸小肌的胸内外侧神经,压迫支肩胛背神经和副神经等神经都是会造成腰背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行规律休息,避免经常熬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胃痛伴随着背部疼痛,可能是胃食管反流病或者是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等。所以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24小时食管PH监测、食管测压、食管造影、食管造影等辅助检查,这样才能明确病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泮托拉唑,雷贝拉唑等药物进行缓解,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食管疼连着后背疼是不是癌,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食管疼连着后背疼可能不是癌,还有一些其它的病因,第一种是胃食管反流病,因为胃酸反流病会损害食管粘膜,造成食管炎,患者会产生食管痛,这种痛可以向后辐射,造成背痛,与心脏的症状相似。第二,食管疼连着后背疼可能是癌,食管癌中后期患者在进食时会有食道不适,特别是在进食过多的酸味或辛辣的东西时,会感觉到食管癌的背部,这种情况下会有进行性咽下的问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疼连着后背痛,可能是因为消化性溃疡、胆总管结石以及胰腺炎导致的。患者需查明病因后,再对症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1.消化性溃疡:此病症可通过胃镜确诊。通常表现为肠胃的上腹部有规律的疼痛,可伴有烧心,反酸,腹胀,恶心等症,有时可同时牵扯到后背痛。
2.胆总管结石:此病症可通过腹部磁共振确诊。通常表现为右上腹或中上腹的胃部疼痛,有时可表现为绞痛,同时向后背放射痛。
3.胰腺炎:此病症通常腹部CT提示胰腺渗出性病变,表现为中上腹或左上腹疼痛,同时可放射到后背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脖子连着后背疼一般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缓解:
患者出现脖子连着后背疼的情况多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引起的,颈椎间盘突出的患者临床症状多表现为脖子根疼痛,伴有上肢,麻木,疼痛,活动运动以后疼痛加重。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椎间盘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来确诊,并在确诊后积极进行治疗。对于这种疾病可以应用中医中药口服,效果较好。并在平时注意避免长时间低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