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药流后二十天吃了两天减肥药第三天小肚子疼

会员184848629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药流后二十天吃了减肥药两天小肚子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药物流产之后一般会有阴道出血的症状,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因为刚刚药物流产,身体还比较虚弱,一般是不建议服用减肥药的。
指导建议:你现在出现腹痛的症状和药流以后子宫没有恢复好以及服用减肥药都有一定的关系,建议您先暂时不要服用甲硝唑药了,可以先去医院复查一下彩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与腹部疼痛并无关系。一般情况下,由于孕妇体内的孕激素抑制子宫收缩,孕妇是不会出现小腹疼痛的。如果出现腹部疼痛,则很有可能是宫内孕、宫外孕等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发现有宫内孕,还会有小肚子痛,就是有先兆流产的可能,要及时做好保胎的准备。如果确认没有怀孕,下腹部开始疼痛,则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流第三天开始有点小肚子疼正常,大约发生在服药后半小时左右,而且疼痛的程度逐渐增加,直到孕囊排出来,这是由于子宫收缩引起的,这时就要密切观察阴道流血情况以及孕囊的排出情况。如果已经过了六小时,孕囊也没有排出来,或者出现阴道流血较多的情况,都应该到医院去处理,否则可能会大出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可能会小肚子疼,注意休息,具体分析如下:
在怀孕的早期,如果有小肚子疼的症状,一般是生理上的疼痛,这种疼痛比较轻微,持续的时间比较短,所以不用太过担心,要多休息。如果小肚子疼持续的时间很长,并且疼痛的程度很高,同时还伴有阴道出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看有没有异位妊娠和先兆流产。需要做一些血常规的检查,然后再进行子宫附件的彩超。孕期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受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肾结石的表现通常与结石的大小、形态、结石所在的位置、是否有感染等有关,例如形态比较小、外观比较圆滑的结石,通常不会引起剧烈的疼痛。
主要表现为轻度的肾部不适,或有轻度的胀痛感,而当肾结石从肾部跌落到输尿管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腹部的剧痛,有的还会出现肉眼可见的血尿,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可以根据血象的变化来判断是否有感染,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避免进一步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服用之后,出现小肚子的疼痛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属于用药后的正常的生理反应。是孕激素的成分,服药之后是子宫内膜易转为分泌期,子宫内膜在逆转的过程中出现充血水肿,螺旋小动脉痉挛,同时会有前列腺素分泌,刺激子宫呈缩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药流以后肚子痛,可能是药流以后子宫内有残留物,会引起子宫的收缩,子宫收缩就会引起肚子痛。还有可能是药物流产之后,引起了宫内的感染,因为阴道有流血的时候,宫口是开放的,开放的宫颈就会容易有病原菌的侵入,引起盆腔炎症、子宫内膜炎症等,导致肚子痛。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和妇科检查,以明确病因,以便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