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入睡后很奇怪,总感觉有东西在动我

会员184846996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晚上入睡后感觉有一股像人的气流用手抓住我,不能动弹,就感觉那股气流像一个人状,又感觉不像鬼压床,因为它是一股气流冲向自己您知道是这么回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这种情况应该是一种心理作用,一般与平时接触恐怖小说或恐怖电影情节过多有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您感觉持续存在,建议去精神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疏导治疗。必要时也可进行催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平躺人的腹部脏器和膈肌都会逐渐的上提,所以也会导致肺部舒张,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导致晚上的时候会咳嗽,特别的严重。日常喜欢吃一些辛辣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也会引发晚上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患者晚上出现入睡困难需要及时进行调整,患者要从自身的心态方面来进行调整,以顺其自然的心态来对待睡眠。要从生活起居方面进行调整,要养成规律作息的习惯,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可以在睡前的时候泡脚,听一听舒缓的音乐放松心情,减少身体的疲劳、减缓心里的压力,对于睡眠的情况是有改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肛门分泌物很奇怪可以手术治疗,肛门如果是出现奇怪的分泌物,需要去医院查是不是有糜烂性的直肠炎的病症,或是有直肠肿瘤性的病症,再养成晨起排宿便的习惯,少食辛辣生冷生硬食物,戒烟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就是由于精神压力大导致的。陌生的环城市,吵闹的周边环境,无形中的一种压力,这种压力导致睡眠不好,不是精神病。尽量放松,找到一个释放压力方法如骑车,游泳,唱歌,美食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晚上胸闷气短无法入睡,有可能是心脏功能减退,射血分数降低,从而机体很难有足够的血液及氧气的供应。在夜间平卧的时候,回心血量的增加更会加重心脏的负荷,所以会引起心脏的交感神经的兴奋导致心肌收缩力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干咳厉害无法入睡是因为在夜间平躺时,呼吸道内的分泌物会聚集、不容易排出,从而加重了咳嗽的症状。而频繁剧烈的咳嗽会导致心神不宁,神不守舍干咳是因为喉部感染导致的,咳嗽的原因很多,可能与咽炎、扁桃体发炎感冒等相关疾病有关。需要结合自身的其它反应进行分析,然后针对病因进行相应的药物治疗。及时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