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时候呼吸时有抽触像哭的那种右胸和右背有点隐隐作痛

会员184846853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时候呼吸时有抽触像哭的那种右胸和右背有点隐隐作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神经功能失调,气血循环不好,所以会有这种症状,疼痛考虑是神经痛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加强适当锻炼,促进气血循环,一般没有多大问题,可以慢慢好转。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再观察看看,如果没有明显效果,再看医生口服适当中药调理治疗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如果有右侧胸痛、右背部隐痛等症状,一定要明确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右胸疼痛向右背辐射,包括胸部和腹部。如肺炎、食管炎等胸科疾病,可以通过输注抗生素头孢哌酮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肺癌等恶性疾病。胆囊结石、肝胆管结石等腹部疾病都需要进行外科手术。还有胃溃疡、十二指肠球部溃疡,也可以通过奥美拉唑胶囊等药物来治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胸口隐隐作痛可能是肺部感染、胸腔感染、软组织挫伤等原因导致的。
1.肺部感染:如果存在肺部感染,可能会导致右胸口隐隐作痛,需要及时的给予抗感染的药物、抗病毒的药品。
2.胸腔感染:如果存在胸腔感染,也可能会导致右胸口隐隐作痛,必要时也可以口服中成药物,应用氨酚待因片或者是选择尼美舒利胶囊。
3.软组织挫伤:如果存在骨组织的挫伤,也会出现疼痛。严重的还会合并有肺挫伤,表现为明显的胸痛以及出现呼吸受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候是会进行麻药药的注射的,手术后不会有疼的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不那么明显的,就算怕痛的人也能够忍受得住的。如果确实很害怕疼痛,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而且在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局部的麻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疼痛感了。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好好的养护,以免造成伤口发炎或感染的情况。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48小时后可以练习向上看睁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右胸口隐隐作痛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来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右胸前有很多症状,例如心肌缺血,需要进行血管造影术,确定冠心病的范围,如果是50%以上的话,可以进行冠脉搭桥,把狭窄的血管替换成大隐血管,从而改善心室的血液供应,同时要注意阿司匹林的使用,同时要注意血脂和血压,防止血管再狭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胸口隐隐作痛的原因如下:
冠心病可能会引起右胸口隐隐作痛的症状,表现为胸骨下1/3处压榨闷疼,可以向分往左胸、左肩背部、右心放射。胆囊炎、胆结石、反流性食管炎、食道病等疾病,胸、肺、颈椎、胸椎、纵隔等部位出现病变等都有可能会引起右胸口隐隐作痛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侧及右侧胸口出现隐隐作痛是心肌缺血所导致的。主要原因为血压降低、主动脉供血减少、冠状动脉阻塞,可直接导致心脏供血减少;心瓣膜病、血黏度变化、心肌本身病变也会使心脏供血减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