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里面有异物感,发酸发胀

会员92557961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眼睛里面感觉有个小点点,磨眼睛,发酸发胀,眼睛发红,请问是什么,已经三天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初步考虑与结膜炎或者是结膜结石有关引起的异物感发生,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地塞米松妥布霉素眼水,红霉素眼膏涂抹眼球,眼部热敷治疗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另外平时不要乱揉眼睛,避免熬夜,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减少使用电子产品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眼睛里有异物感一般不属于正常,可以到医院的眼科检查诊。双眼皮多数是增大眼睛的一种美容手段,可以通过眼部的小切口进行操作,使眼睛显得更大,还可以增加眼睛的立体感,手术后并不会导致眼睛有异物感的症状。如果眼睛内进入脏东西,还需要及时清洗干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干眼症和慢性结膜炎,视疲劳可能,建议有条件医院眼科进一步检查裂隙灯和眼底看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用珍视明滴眼液和玻璃酸钠滴眼液,平时注意不要长期看手机电脑,不要用手揉眼睛,注意用眼卫生。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多见于机体劳累,关节肌肉韧带劳损或是腰椎病变退化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出现不适反应。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处理。避免劳累,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确定行埋线双眼皮,应在术前避开例假,做埋线双眼皮不会有异物感。因此,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时,求美者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建议下,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手术方式,以达到最佳手术效果。术后多加休息,少看电视或少上网,减轻眼球疲劳感,大概过上五六天就好些了,刚开始看起来不是很自然,感觉有点宽,估计三个礼拜左右会比较自然,如果一周后还是不舒服,就建议去医生那里咨询一下。在眼皮伤口快好的时候,可以向远处偏高的地方眺望,可以使新做的双眼皮更快的自然起来。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完全切双眼皮眼睛里面感觉有个东西很磨可能是由于眼睛出现了肿胀所引起的,或者是因为眼睛里面进入了异物。做完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眼部有一点肿胀,所以会导致眼睛里面有不适的情况,通常在症状消退以后就能够恢复。如果是由于眼睛里面进入了异物,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对眼睛进行冲洗,能够将异物冲出,从而缓解不适的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能够减少对眼部的刺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拆线后眼睛有异物感是正常的,一般不需要特殊的担心。在做双眼皮的时候会在眼皮上做切口,而且有创伤的情况,因此会出现有异物感的情况,一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不需要特殊的担心,但是在拆线以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水,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