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糖6.20总胆固醇6.07脂蛋白a50

会员184844022 4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总胆固醇6.07脂蛋白α501葡萄糖6.20,其它都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的话,这个是血脂偏高一些的。
指导建议:其他的没什么太大问题,建议您平时呢一定要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吃点降血脂的药,比如阿托伐他汀钙。定期复查,注意测量血压。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脂是指总胆固醇和LDL胆固醇偏高的情况。高血脂是动脉粥样硬化的高危因素,高血脂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心病、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等。在这种情形下,高血脂会使血管变得更硬,从而导致动脉斑块的形成,从而导致血管的狭窄,从而导致相应的器官的血液供应不足;严重时,还会导致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因为血脂过高,不要先用药,注意饮食控制,多锻炼。平时,应该注意避免高胆固醇和高脂肪的食物、生活规则和定期检查。如果甘油三酯含量高,则是需要药物治疗的。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胆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偏高,平时饮食上要做好调理,少吃一些肉类,要注意尽量少吃鸡蛋。清淡饮食,可以吃一些素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要坚持进行运动锻炼,减轻体重有利于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载脂蛋白b偏高由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不溶于水,无法在血液中转运,但是通过与载脂蛋白结合可以形成易溶于水的物质,而载脂蛋白B是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载脂蛋白,所以如果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升高,那载脂蛋白B也会相应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胆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增高,最常见的就是进食了油腻的食物,高胆固醇的食品之后的一种改变,也有一部分是由于有高脂血症或者肥胖体质的患者,以及近期出现了上呼吸道感染,并且并发了肝功能异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偏高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升高会导致在冠状动脉管壁出现粥样硬化,进而形成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会导致心绞痛或心肌梗死等冠心病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