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妇科病引起大腿内侧疼痛怎么治疗

会员184843296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妇科病引起大腿内侧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妇科方面的慢性炎症,比如盆腔炎之类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看医生进行相关治疗,比如抗感染治疗,可以中西医结合治疗,应该会好一些。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严重的话,也可以配合口服对症止痛的药物治疗以及进行中西医结合方面的治疗,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避免受凉,坚持调理应该会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引起妇科疾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过早进行性生活或性生活不洁、手术操作后感染、清洗阴道过于频繁、使用清洁液清洗阴道。针对以上问题,就可以轻松预防妇科炎症的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炎症的原因有经期不注意卫生,使用不洁卫生垫,经期发生性生活等。人流、分娩等妇科手术对宫颈及阴道造成损伤,造成的感染。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应当注意休息,合理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没有哪些妇科病会引起肠胃疾病这种说法,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的妇科疾病和胃肠疾病属于两类,并没有直接的因果联系,不过有些女性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比如腹部疼痛,主要表现在痛经上,平时要多饮水,少用凉水。此外还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骨盆炎症等原因引起的。出现剧烈的腹部疼痛症状时要及时就医,确定原因后再进行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几下几种妇科病会引起拉肚子。
盆腔炎、盆腔积液、子宫内膜异位症等是导致拉肚子的主要原因,还有一些妇科的恶性疾病也可能转移到腹腔,侵袭直肠引起腹泻的症状。当有盆腔炎症盆腔积液的时候,炎性液体聚集在宫内的时候,会导致直肠的蠕动加速,从而导致拉肚子。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日常多休息,多喝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妇科病不会引起高血压,因为两种疾病的发病机制不同。具体分析如下:
高血压主要是由不良的生活习惯、不良的饮食习惯,以及长期大量吸烟、饮酒等原因导致,从而会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
妇科病主要是患者不经常清洗私密处,或在来月经时不注意个人卫生,不勤换内裤和卫生棉所致。
因此,妇科病不会诱发高血压,建议高血压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卡托普利、降压零号等药物进行治疗,需要注意的是在药物治疗期间,患者不要吃刺激性、油腻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妇科炎症会引起尿频。
出现尿频的主要原因是妊娠、妇科炎症、泌尿系统的问题,需要及时就医,确定病因,进行科学的处理,不可自行盲目诊断和用药。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少做剧烈的活动,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身体保暖措施,不能受凉,也不能食用冷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勤换洗内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