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上咽喉疼痛下午发烧测了体温37.8度浑身没力气一

会员184183262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早上咽喉疼痛下午发烧测了体温37.8度浑身没力气一翻身就酸疼是感染病毒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没有在发病地区居住,没有接触过患者的话,有可能是普通的感冒,不一定是目前流行的病毒感染。可以多喝水多休息,配合进行口服清热解毒抗感染的药物治疗,观察一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不会特别严重,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观察,如果没有干咳,全身乏力等症状,一般就不会严重的,可以慢慢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和明确,不能排除是感染或者是肠梗阻等情况造成的,只有明确后才好考虑相关的治疗。直肠癌晚期是可以通过血行,淋巴结以及种植等途径导致多发转移,及时发现和规范治疗才是关键。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还是要注意,是不是有炎症的问题导致的了, 才会这样,
指导建议:你可以考虑使用一些阿奇霉素等,合并清火胶囊等,也是可以帮助的了。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扁桃体发炎,发烧咽喉疼痛,克林病毒唑及Vc三液可配伍一起用。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注意口腔卫生,饮食清淡无刺激,少量多餐。

张晓梅主治医师内科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已帮助用户:3766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年轻女性,咽喉疼痛,发烧昨天晚上出现嗓子发痒,一直咳嗽,同时咽喉。你的情况可能是感冒了。
意见建议:咳嗽、咽痛、头晕无力,这都是感冒的典型的表现。不知道你有没有伴有留黄色的鼻涕。

宋威医师其他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051
擅长:前列腺增生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可能是受凉感冒导致的上呼吸道感染,所以导致的低热以及咽喉疼痛头痛不适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的多喝温开水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口服扑热息痛片和蒲地蓝消炎片和抗病毒冲剂以及头孢(是否过敏),祝你幸福健康

李秀平医师皮肤科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407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咽喉痛是耳鼻喉科常见的临床表现,可以是咽炎,扁桃体炎等炎症导致,可以用一些消炎药和一些抗病毒的药物治疗

李卉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风湿免疫性血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