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天天睡觉都是在梦中度过的,睡醒了也特别累

会员184838795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每天睡觉都是在梦中度过,没有要梦的目标,睡十多小时才能睡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成年人保证八小时睡眠即可,如果睡眠时间过长或过短都可能导致困倦、精神不振等表现。如果您嗜睡,需警惕血液粘稠、高脂血症、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等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血脂、血流变、多导睡眠监测等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血脂高或血液粘稠,可增加运动,禁忌油腻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必要时口服降血脂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觉醒来之后觉得特别疲惫,在过度熬夜之后,进行自主性强迫性睡眠。虽然睡眠时间较长,但人体的细胞因子和各种器官却没有进入到睡眠状态,依旧继续进行工作和代谢,导致身体内垂体神经因子的敏感性持续降低,应该顺应自身机体反应,逐渐增加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睡醒后全身无力特别累,有可能是正常的反应,也可能是一些疾病的状态。如果睡眠的时间过长,进入深睡眠的时间较多,醒后有可能出现全身无力、特别累的情况,特别在午睡的情况下,更容易出现,对于这种情况,应当给予适当的睡眠,避免餐后立即睡眠,睡眠的时间以1个小时为宜,醒后可以用冷水洗脸来促进精神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快12周睡醒都感觉特别累可以购买一个孕妇枕头,同时还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在白天不要躺太久可以下床走动。平时也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可以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自身的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有身体不适或者是缺钙的原因,也可能是佝偻病的情况引起的,可以补充维生素D来进行调理,家长可以给孩子顺时针按摩肚子,因为宝宝容易有肠绞痛,或者是肠胀气的情况,这样可以帮助孩子缓解,喂奶以后也可以给孩子拍嗝,或者是给孩子吃点益生菌,来调理一下肠胃也是要多晒太阳,同时要医生来进行确诊为好,母乳喂养的宝宝,宝妈也是要补充钙来进行调理,现在的情况,注意腹部保暖,多喝点温热水,来观察身体恢复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很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睡眠不足,或者是由于重力劳动以后,肌肉功能没有完全恢复而导致的,一般多进行休息过段时间就会缓解的,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也可以通过针灸推拿按摩来进行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梦是人体完成睡眠过程之后感觉乱梦纷纭,并伴有头晕疲倦的一种状态,中医上认为一般是由于气血不足,情志损伤,阴血亏虚,痰热内扰肝胆,劳累过度饮食失节等原因所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