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几天用验孕棒测是两条杠然后今天就流血了会不会是生

会员184838076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用验孕棒测是两条杠然后今天就流血了会不会是生化妊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生化妊娠了,最好是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及做B超来确定。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应该按来月经处理,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试纸检查也是阳性的,这是不能判断是否宫外孕的,有正常性生活的育龄妇女,停经6-10周,尿妊娠试验阳性,出现腹痛、阴道流血等症状的应高度怀疑宫外孕;可以通过用阴道B超检查,看宫腔内没有见到胚囊,多数可确诊为宫外孕,对一些复杂的病例还要借助腹腔镜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验孕棒两条杠代表以及怀孕了:
验孕棒检测之后如果出现了一条对照线,表示没有怀孕,如果出现了两条对照线,即对照线和检测线都显色,且检测线明显清晰,表示已经怀孕。如果对照线明显清晰而检测线显色很浅,表示可能怀孕,请隔2天用新的早服纸采集晨尿重新检测。如果5分钟内无对照线出现,表示试验无效或失败。此时需要从新用一个验孕棒检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验孕棒两条杠都是深色考虑是怀孕的症状,同房后10—14天后检测相对来说还是较为准确。要多多休息,不要激动,如果自己比较担心的话,可以抽空到一医院可以做血HCG明确疾病的诊断。怀孕期间不能同房不能吃冰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加强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验孕棒两条杠可能是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验孕棒上有两条杠,可以用验孕棒来测尿液,检查HCG是比较精确的,如果是正常的,就不能确定是否怀孕。不过HCG只能判断是否怀孕,并不能确定是否是宫内孕,还要通过彩超来确诊。如果有怀孕的需求,并且胎儿发育的很好,可以去妇产科做孕检卡,做正规的产检,并且怀孕后要注意适当补充叶酸,避免过度劳累,要注意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早孕试纸测试的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如果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比较高,用早孕试纸测试就是显示阳性的,也就是两道杠。怀孕以后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数值增高,所以早孕试纸测试时显示两道杠的。如果是促排卵以后,用了促排卵的药物,也就是用了绒促,用早孕试纸测试也是显示两道杠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验孕棒两条杠都是深色考虑是怀孕的症状,同房后10—14天后检测相对来说还是较为准确。多多休息,不要激动,如果自己比较担心的话,可以抽空到一医院可以做血HCG明确疾病的诊断。怀孕期间不能同房不能吃冰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加强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