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睡觉心慌发麻

会员184837860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睡觉心慌,还有发麻的症状,脑袋还有点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睡觉心慌,心悸多由心律失常所致,心脏彩超是查不出来的。建议你去医院做平板试验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
指导建议:如有异常,说明是心脏疾患所致。如无异常,应考虑心脏神经官能症,并采取心理疏导辅以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手脚发麻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主要是因为心理上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紧张,紧张会引起呼吸加速,呼吸加速会引起二氧化碳呼出过多,引起呼吸性碱中毒,呼吸性碱中毒会引起心慌、手脚发麻等。还有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导致心慌、心动过速、手脚发抖、发麻等神经感觉异常。还有可能是因为低血糖引起的,建议及时补充能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舌头发麻,心慌,可以做个脑ct和心脏彩超、心电图,查看是否有脑梗死和心肌缺血。确诊后可以对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使用活血化瘀,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放松心态,保持情绪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由于贫血或者是低血糖发作导致的可能,患有糖尿病的人会出现手脚麻木,药物或化学制剂引起的麻木,神经炎引起的麻木,四肢分散性地出现麻木,经常伏案工作或者电脑工作者要考虑有颈椎疾病,颈椎病容易压迫神经导致血液流通不畅而出现手脚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慌头晕,四肢无力多数是由颈椎引起,脊髓型颈椎病可以引起四肢无力,走路腿没有力气,手拿东西易掉,还可由贫血引起,血液循环系统里的血色素低,正常一次循环可以携带很多氧气,贫血患者一次循环携带的氧气较少,增加了心脏的负荷,心跳加快,但血容量不足会导致四肢无力,甚至头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突然头晕心慌四肢发麻,要注意植物神经紊乱,周围神经麻木。各种心律失常也应注意。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低血糖也可引起上述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症状加重。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摄入过多辛辣油腻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胸闷、失眠同时出现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心脏病为原发病,失眠为伴随症状。这类疾病主要表现为缺血和心功能下降。建议患者进行心电图和彩色多普勒超声心动图检查。如果心电图提示心肌缺血,则需要常规抗动脉硬化和改善心肌缺血的治疗。如果彩色多普勒超声心动图可发现心功能不全,患者应使用利尿剂和强心药物改善症状。
第二种情况是失眠引起的心慌胸闷。这种情况下,一般建议调整生活节奏。如果单纯的生活方式控制不理想,可以服用少量镇静剂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