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就耳鸣,身体动感觉耳朵里骨头松了一样

会员184836881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突然就耳鸣了,身体动,感觉耳朵里像是骨头松了一样,会响,拍一下自己的脑袋感觉脑袋像是空的一样,没有上火,没有其它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主要是考虑神经性耳鸣,这一般和劳累熬夜睡眠不好,或者是辛辣食物等因素有关,有必要通过耳鼻喉科检查一下,需要排除中耳炎排除器质性病变引起。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应该有客观的检查作为排除依据,平时要避免劳累熬夜,严格控制辛辣食物,尽量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保证充足睡眠,做到生活方面的预防保健。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耳鸣可以使用药物治疗,耳道后耳鸣会快速消失,这基本上是立竿见影的,对于癔症性或心因性耳鸣,有时对暗示治疗效果奇佳。但一些中耳、内耳感音神经性耳鸣或伴有耳聋的人,耳鸣则迁延不愈,可采用助听器减敏治疗或称为习服治疗或药物治疗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耳鸣可能是中枢性眩晕,也可能是周围性眩晕。如果考虑为中枢性眩晕,大多数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所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可引起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从而引起头晕、恶心、呕吐。同时,也可引起耳部小血管硬化而引起供应耳部的血液障碍,可以出现耳鸣等不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糖尿病患者出现耳鸣的症状,考虑多数是由于神经病变所引起的病症。患者可以出现耳鸣、听力减退等症状。糖尿病的患者在按时服用降糖类的药物的同时,需要配合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患者可以对症口服甲钴胺片、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在饮食上清淡饮食,不要进食油腻性大的食物和高胆固醇食物,患者应戒烟戒酒,适当的锻炼,不要熬夜,保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同时出现头眩晕耳鸣的因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神经性耳鸣、耳石症和梅尼埃综合症等耳鼻喉科疾病。还要考虑是劳累过度引起的,以及长期缺乏睡眠、长时间带耳机听音乐而且声音很大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是会引起耳鸣的。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称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有可能并发中耳炎,引起耳鸣、耳阻塞感、听力下降等一系列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考虑脑供血不足合并前庭功能障碍两种因素等,在平时要吃低盐低脂饮食,适量的活动,避免情绪激动,过度劳累,严格控制血压,血糖,血脂等脑血管疾病的因素,当然,也要排除脑梗的情况,去神经内科看一下做个磁共振检查排除梗死的情况,然后要根据病变,采取针对性药物行营养神经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