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被打肿该怎么消毒

会员184836597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像昨晚打架把眼睛打肿,但是今天眼睛里面红了该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外伤引起的眼睑软组织肿胀和皮下淤血或球结膜下淤血。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受伤后24小时内局部冷敷减轻肿胀,受伤24小时后局部热敷促进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被打肿了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消肿。具体内容如下:
1.物理治疗:被打肿了,患者可在24小时内对患处进行冷敷,促进血管收缩,缓解疼痛感;24小时之后可对患处进行热敷、按摩,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瘀血消退。
2.药物治疗:患者可以根据具体病情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外用活血止痛膏、消痛贴膏、跌打镇痛膏等药物起到起到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脸部肿胀可以通过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来缓解。可以在24个小时以内进行冷敷。
同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跌打丸、三七片等消肿的药物。患者在受伤后24个小时内要做热敷,然后再进行局部的按摩。平时要多注意平时的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要保证足够的休息,不要过度的工作,要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果,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脸被打肿了可以通过冷敷、热敷等方式快速消肿。
脸被打肿了,主要是由于皮下组织、肌肉等损伤导致局部出血,局部肿胀、瘀血后出现的症状。伤后48个小时内可以采用冷敷,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在伤后48消失,可以使用热敷的方式进行处理,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帮助改善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做好局部清洁工作,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最快的方法是脸被打肿之后,立刻用冰袋敷脸,敷被打肿的那一侧脸,可以使毛细血管收缩、毛细血管通透性降低,这样从毛细血管漏到组织间隙的液体就会减少,肿也不会再进一步的生成。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打针打肿了可以通过物理治疗的方式消肿。
打针打得肿胀,这是比较普遍的情况,打针打得肿胀通常是因为皮下液体积累过多,病人也无需太过紧张。针对这一现象,病人可通过热敷或按摩等方法帮助大家消肿止痛。如果没有采用这些方法的话,就需要及时进行换药,因为这样可能会给病人造成更大的痛苦,并且还会增加并发症的风险。热敷或按摩可以加快的局部血流,它能帮助迅速地从皮下吸收液体,病人也不需要求助于某种药物治疗,只需经过一些热敷、按摩,就能迅速消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冷敷能够减少局部的肿胀以及组织出血的症状,而且还能够达到止痛的目的,冷敷是能够减轻肌肉痉挛,热敷是能够增加人体软组织的炎症性以及降低关节的僵硬,还能够缓解肌肉痉挛的症状,热敷也能够舒缓和放松情绪。手肿需要检查一下x光片,看看有没有骨折的情况,如果没有骨折的情况,24小时之内冷敷,为了减少局部的渗出,有利于减少肿胀,48小时之后热敷,改善局部微循环,促进供血。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