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1月17号穿的少吹了一两小时风后感觉喉

会员184819952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1月17号穿的少吹了一两小时风后感觉喉咙有点不舒服声音哑哑的,然后买了感冒药吃了两三次后就没留意症状了,1月31号腋下毛囊发炎有点低热,最高37.9去做了排脓挂了消炎针后五天后停药,但白天量体温低热37.3晚上恢复36.6-36.8持续到2月16,晚上睡觉到后半夜有盗汗的感觉,湿气也挺重,吃了几副中药后,晚上睡觉不会有流汗感了,舌头也没那么多白苔了(2月8开始喝中药,2月14停止喝中药),2月17发现白天体温升高到37.5-37.7,晚上体温37-37.3,这两天头偶尔有点闷痛感,不严重。付舌象图,图里穿着帽衫的是2.19号拍的,另外一张是喝中药前拍的。无咳嗽无痰食欲也可以,手脚冰凉,有点怕冷,就是2月17号开始肩颈肩胛骨有点酸感,自排脓后饮食清淡。就是体温一直没回复正常。请问这是怎么了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低烧有感染的现象。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要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配合清开灵颗粒颗粒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局部烤电的方式来促使局部经络的通畅,而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而出现疼痛的恢复。是后背部的经络受到风寒的入侵而导致出现经络不畅,而出现的相应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炎饭后一两个小时呕吐,需要积极治疗胃炎,这是胃炎的常见症状,需要控制病情。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胃炎的治疗疗程至少需要四周到八周的时间,患者做
胃镜等检查后,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用药治疗胃炎。此外,如果患者呕吐比较严重,需要用胃酸抑制剂和黏膜保护剂。生活中要注意三餐规律,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还要保持好的心情,适度运动,可以帮助胃炎。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吹风后呕吐考虑因为胃肠型感冒的原因引起的,如果孩子呕吐比较剧烈的情况下,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检查确定一下情况,因为如果频繁的出现呕吐,孩子比较容易出现一个脱水的症状那样还是需要积极的进行对症支持治疗才行。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宝宝的身体变化,出现异常,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服药两小时后,没有明显的不舒服症状表现,一般就问题不大。感冒药物中有可能会存在镇静成分,加上酒精的作用,镇静作用会放大。
指导建议:但一般不会导致特别严重的结果,特别是用药两小时后,没有特别的不舒服,一般问题不大。暂时观察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多发性腔梗乘车吹风后四肢发麻注意适当的保暖,注意休息,平常要注意多饮水,如果感觉症状持续不缓解,应该到医院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颅脑ct或磁共振检查,明确是否有新发的脑梗死。吹风以后出现了四肢发麻,考虑是血管痉挛或者是因为受凉以后引起的这种症状,和脑梗死本身应该没有关系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膝盖吹风后疼应当通过以下方式补救。
膝盖吹风后疼,是因为寒气在膝关节中凝滞,会造成膝关节局部的血液流通不顺畅,从而会造成疼痛。如果膝盖吹风后疼,平时要做好局部保暖工作,尽量避免受寒,即使是在夏季,也要尽量保护自己的膝关节,以免被寒气侵袭。冬季要注意戴护膝,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热敷膝盖、拔火罐等操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