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压90,50,头痛

会员184836358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压90,50,头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血压水平是稍微偏低一些,可能会导致脑血管供血不好,从而出现头痛的现象。这种情况还是可能发生的,需要适当锻炼提升血压水平会好一些。
指导建议:血压偏高或者偏低的话,都会出现脑血管供血的问题,都会出现这方面的症状,可以进行相关调理锻炼,如果效果不是特别好才需要考虑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称之为虚性头痛。主要是由低血压引起,一般可表现为空痛、昏痛、晕痛等。
疼痛在额部和额部,甚至整个头部,痛时长,时有时无,越累越重,喜欢揉捏。常见的症状有头晕乏力、心悸、失眠、记忆力下降等。这种头疼与低血压有一定的关系,这是一种明显的低血压症状,当血压升高后,疼痛会减轻,但是如果从卧姿和蹲姿变成直立或者长期站着,就会出现低血压型头疼。这种疾病多发生在20-50岁的女性和老人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人体血压过低,会造成大脑供血不足,它会引起脑部疼痛。
高血压患者在发病初期,血压很低,但如果病情继续发展,血压也会迅速升高。严重者可引起血栓和中风。如果血压过高还会出现头晕脑胀等一系列问题。因此,建议在平时应增加升压药物或者食物调理治疗。牛羊肉可适当食用,枸杞等食品及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同时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油腻食品,保持心情愉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头痛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服用药物:有高血压的人如果有头疼症状,可以通过服用降压药来调整血压,但不要吃太多的降压药,否则会导致血压下降,导致血压下降。第二种方法是给神经过敏的病人服用少量的安眠药。
2.日常护理:如果是因为紧张吵架、激动等原因导致的血压增高,可以通过肌肉松弛训练、心理疏导、听音乐等方式来缓解,另外还可以控制烟酒、少喝浓茶、咖啡等,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平常血压不低,偶尔出现了血压非常低,是可能出现头痛的,如果平时血压就偏低,是不应该有头痛表现的,头痛应该考虑是紧张性头痛的可能性比较大,注意头部的按摩,热敷处理,可以口服止痛药对症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偏头疼并不是高血压,而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而有高血压的人也会伴随着偏头疼的表现。
例如: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偏头疼,或者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心情紧张、工作过重等原因引起的,而有些人则可能与家族史和遗传有关。患者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将偏头痛和高血压完全混为一谈,患者需要尽快前往正规医院,查明自身具体疾病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液粘稠血压高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服用降压药把血压控制稳定,主要就是平时头痛的话,建议服用西比灵配合阿托伐他汀钙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