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罗汉果可以跟和血明目片一起吃吗

会员184832641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罗汉果可以跟和血明目片一起吃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罗汉果和相对应的药物没有特殊影响,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就可以尽量的不要依靠药物维持身体健康,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选择适合的药物和保健方法达到改变的目的。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养成一个良好的保健习惯,保证身体的健康状况不要受到影响,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预防保健措施。对于相关方面的保健产品,罗汉果类,可以正常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可以食用,不过要适当的食用。
罗汉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蛋白质、脂类等,能够为胎儿提供丰富的营养。但是,如果是刚刚从冰箱里取出的,最好不要多吃,因为这会导致肠胃的不舒服。要特别提醒,对吃了会导致肌肤发炎的人,不要吃。
另外,孕期要注重膳食营养平衡,粗细搭配,荤素搭配。同时避免接触可能诱发过敏的各种因素,如皮毛、花粉、油漆、化纤衣物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罗汉果小孩是可以吃的,但是应该适量。
罗汉果具有止咳、润肺、生津的作用,具有解暑、清凉等作用,同时可以用于治疗肺热、肺燥等因素引起的咳嗽。所以罗汉果是非常好的食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罗汉果泡水喝,有助于缓解相关症状,所以罗汉果小孩是可以吃的。但是罗汉果是一种偏寒性的食物,小孩应该适量吃,以免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罗汉果和蒲公英同时泡水喝是没有问题的,两者都是清热解毒的作用,蒲公英有着清热泻火,解毒的作用,而罗汉果可以清热润肺,利咽止咳,润肠通便,两者同时还可以相互协同,并不存在着冲突,所以是可以一起泡茶喝。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罗汉果和枸杞红枣在一起泡水,从药物的毒副作用方面看,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在功效上确实是有些不当。这样在一起泡水喝,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分开喝更好,不要把他们放在一起,枸杞一天也不能吃太多,一次放几粒就可以,放多了会导致上火的,红枣也是热性食物,一天三四颗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黄芪罗汉果可以一起泡茶喝,罗汉果具有清咽利喉的作用,特别适合平时讲话多的人食用。如果咽喉感觉不适可以每天用三分之一个罗汉果开水冲泡饮用。罗汉果还对慢性咽炎病人有帮助,慢性咽炎病人可以每个礼拜服用1个罗汉果泡茶喝对嗓子进行保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2岁宝宝是可以吃罗汉果玉竹颗粒的,但是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吃罗汉果玉竹颗粒。
罗汉果玉竹颗粒的主要成分是罗汉果和玉竹,罗汉果味甘,归肺、大肠经,具有润肺、止咳等功效,常用于治疗肺火燥咳、咽痛失音、肠燥便秘等病症;玉竹常用于治疗肺胃燥热、津液枯涸、口渴嗌干等病症。如果2岁宝宝出现相关症状,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吃罗汉果玉竹颗粒,有助于缓解症状,促进机体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