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嗓子紧有痰咳不出来,已经一个多月了,去门诊检查做了

会员184831442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嗓子紧有痰咳不出来,已经一个多月了,去门诊检查做了3天雾化,喝了好多药还是不起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干燥上火引起的咽炎的情况,建议你要清淡饮食,刺激辛辣少吃,不要熬夜劳累,可以用清热解毒药物蓝芩口服液和清热散结胶囊缓解,配合康复新液含漱漱口。
指导建议: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受凉加重症状,多喝水,也可以口服慢炎舒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痰细菌培养可以检查是否感染结核分歧杆菌,肺炎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菌,肺炎克雷伯菌,军团菌,念珠菌等。痰细菌培养有非常重要的诊断意义。痰细菌培养需要在清晨进行,在收集痰液之前,需要先用温开水漱口,以排除口腔内细菌的干扰。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肺结核不一定都需要检查痰的,通过进行肺部的ct检查,结合病患的具体症状就可以明确是否有肺结核的情况,必要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进行结核菌素的化验检查。还可通过血沉,浅表淋巴结活检等诊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咳嗽吐很多白色泡泡痰检查出来是肺炎,治疗首先要清除原发病灶,有吸入性损伤或面颈部严重烧伤者应加强气道管理,有效地清除气道分泌物和坏死脱落的粘膜,促进气道创面愈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症状和检查结果来看的话,这个可以考虑是属于肺部癌症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但是呢,这个不一定是恶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考虑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看看能不能恢复,平时还要注意定期的复查,做好护理工作。饮食上生活中要注意做好护理,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肺部没有实质性病变改变,就是肺部没有炎症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孩子主要是上呼吸道感染,一般多见病毒性感冒,咽颊炎所致。抗病毒消炎药物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结核是临床上一种比较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引起的原因,多是由于机体抵抗力下降,结核杆菌侵入机体以后,在体内大量的生长繁殖,导致结核病的发生。检查结核病通常可以通过痰液检查就可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