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尿液招引蜜蜂,是什么回事?

会员184831304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无任何不适症状,尿液检查葡萄糖阴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检查结果没有什么问题,这本身就提示没有相对应的具体疾病引起的改变,单纯你讲到的不作为疾病的诊断依据,这也不能认为有什么特殊问题构成的影响。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就是针对身体的健康状况完善检查,评估具体的身体健康状况就可以,根据身体的健康状况,根据具体的客观检查依据,评估身体的健康健康状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蜜蜂农药中毒解救关键在于发现的早,活框要立刻换箱换脾,桶养要立刻换箱并饲喂糖浆。如果是氧果乐农药中毒就很麻烦,因为是慢性中毒,我们曾用300只蜜蜂做实验,二两蜜水兑4滴氧果乐喂给蜜蜂,蜜蜂3小时开始死亡,4小时全部死光,基本救不了,我们要和蜂场附近的农户说好,使用氧果乐要提前告知,便于我们采取保护措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早晨起来的尿液发黄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上火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现象:患者因为睡了一夜,导致尿液浓缩,进而可能会出现尿液黄的情况。属于正常现
上火:上火是指人体阴阳失衡后出现的内热,可能会出现心烦易怒、失眠、牙龈肿痛、口干、水泡、小便黄赤等症状,因此早晨起来的尿液发黄可能是上火导致。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牛黄清心丸、天王补心丹、养阴清肺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被蜜蜂蛰了之后拔出刺再涂上碱性液体是最快的消肿方法。然后用冷毛巾湿敷,将被咬的部位抬高。一段时间后依然出现肿痛加剧不散,并且出现头晕,呕吐现象,那么就应立即到医院就医问诊。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儿童存在苯丙酮尿症,尿液通常与常人一样,呈黄色或无色的。具体内容如下:
苯丙酮尿症是一种常见的遗传性代谢性疾病,可能是儿童体内的苯丙氨酸羟化酶代谢出现了异常,从而导致尿液中的苯乳酸、苯乙酸以及苯丙酮酸含量增加,一般情况下,如果儿童存在苯丙酮尿症,尿液通常与常人一样,呈黄色或无色的,但在气味上通常存在差异,患有苯丙酮尿症的儿童的尿液有一种鼠臭味。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正常的尿液的气味是青草芳香味,正常排出的新鲜尿液呈浅黄色,呈透明状,无沉淀混浊现象,久置后因分解,而出现氨,因为里面含氮物质多,如果有异味一是前列腺炎,二是尿道感染引起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液有异味可能有尿路感染引起的,尿液出现异味的现象,主要考虑有两种形式存在,生理性现象和病理性现象,如果平时喝水比较少,导致尿液重吸收率过滤增加,会导致出现尿液发黄有异味的现象,不需要过于紧张,多喝白开水即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