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例假推迟了12天。期间伴随着小腹轻微疼痛,前天同房

会员136653801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例假推迟了12天。期间伴随着小腹轻微疼痛,前天同房了。今天有一点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如果你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现在月经推迟12天了,再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要排除一下是不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看看是不是怀孕,在怀孕早期有些人也会出现轻微腹痛的症状,如果不是怀孕了有这种症状,有可能是快来月经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如果是原发性痛经,可以考虑在经期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如果来例数不多,可以通过艾灸缓解疼痛,也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促进经期血液排出。
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炎而引起的痛楚,可以通过口服奥硝唑胶囊、阿奇霉素等药物来缓解疼痛。如果是卵巢巧克力囊肿引起的痛经,建议做腹腔镜手术。在治疗期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油腻、高甜类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热敷腹部,喝温开水、红糖水、有助于缓解疼痛。疼痛发生在月经期间,痛经被认为是。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当疼痛严重时,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和疼痛。效果相对较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的基本条件是要有成活的精子进入女性阴道,并且在女性的排卵期,所以要看你是否在排卵期同房了。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左右来潮也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有怀孕的可能,在月经推迟可以进行早孕检测,是抽血化验确诊,怀孕早期女性会出现困倦乏力和恶心呕吐的症状,但是每个人出现的早晚和轻重会不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小腹右侧疼痛,有可能是妇科炎症而引起的,例如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附件炎,右侧卵巢囊肿等症状。等月经干净后做妇科检查,跟分泌物检查,妇科B超检查看是不是有妇科炎症引起的目前小腹疼痛了,如果是妇科炎症引起的需要抗炎用药治疗了,如果不是的跟月经有关的那就先注意保暖观察看能不能月经干净后不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推迟小腹疼痛可能是怀孕了。
如果早孕试纸或者抽血血HCG提示怀孕,肚子疼不正常。要是怀孕肚子疼,怕有先兆流产的情况,或者怀孕要是肚子疼,也怕有宫外孕的情况。宫外孕容易出现停经以及腹痛的情况,某些器质性疾病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等。如果早孕试纸阳性,必须到医院做相应检查,看胚胎发育情况,根据情况选择相应的药物来保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例假半个月小腹痛有可能是排卵期的表现,也有可能存在有妇科炎症。可以先观察一下看看,如果症状持续的话,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和B超等相关检查,以明确病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