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浑身无力,感觉不到饿,不想吃饭

会员184827566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不觉得饿,浑身无力,吃着吃着还想吐,这是胃的关系吗?要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没有怀孕的话,可能是胃炎,建议检查确诊。
指导建议:确诊胃炎的话,可以选服盐酸黄连素片,胃炎颗粒,西咪替丁片,吗叮啉片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出现饿了就头晕浑身无力等症状建议进行血糖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饿了就头晕浑身无力可能与低血糖有关。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检查空腹血糖。如果血糖异常,就要注意锻炼身体,控制淀粉类食物以及甜的水果的摄入量;而如果没有异常,患者日常可以注意随身携带一点饼干,糖果之类的食物,维持血糖水平平衡,以免出现比较严重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饿了出虚汗浑身无力可能是低血糖、肾虚造成的。
饿了出虚汗浑身无力如果是低血糖,患者还会出现身体乏力、出虚汗、心跳加快、脸色苍白等症状,可以通过适当的饮食来改善。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检查,空腹化验血糖,明确原因再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不能受寒、过度劳累,要有足够的睡眠,不要熬夜。饿了出虚汗浑身无力还可能是肾虚造成的,由于肾气不足,导致患者体力不支,出现饿了出虚汗浑身无力的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饿了就心慌,浑身无力,是由于饥饿后引起低血糖出现的症状。应该及时吃一些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饼干、巧克力等,必要时需要静脉推注高浓度葡萄糖,补充能量,缓解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当饥饿的时候,很多人会出现心慌、手抖、出冷汗等表现,严重时可以出现头晕、乏力,甚至昏迷。这是低血糖反应的主要表现,有的人在不及时进食的情况下也会出现低血糖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饿了就头晕、浑身无力的情况,需要高度警惕有没有低血糖反应,常见于老年人或者孩子、体质比较弱的人,这情况在饿的时候容易出现心慌、出汗、全身乏力、头晕的症状,需要及时的化验快速血糖来进行明确,同时,如果本身有糖尿病的病人,一定要高度警惕,在饿的时候出现低血糖昏迷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应完善快速血糖的检查,如果血糖结果提示偏低,及时的应用高渗糖或者口服一些糖类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时候最应该做的应该是进食,尤其是进食含有葡萄糖丰富的食物。心慌无力为人体的自主神经兴奋所致,是人体正常生理反应。经过进食后,心慌浑身无力症状多可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