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这个酸碱性高不高能不能吃富含碱性食物

会员184827331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这个酸碱性高不高能不能吃富含碱性食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尿液的酸碱度属于正常范围,没有什么问题,正常饮食就可以,主要是确定引起的具体病变确定饮食方面需要进行控制的,食物目前主要是尿蛋白,红细胞,白细胞。所以针对这方面这主要是评估原因,确定是肾小球损伤引起的还是其他问题,主要是评估是否属于肾,炎还是肾病综合征。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应该确定具体的疾病诊断,根据疾病的诊断确定饮食方面的控制因素,不是单纯的看酸碱度的问题,这应该进一步确定诊断,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山楂不是强碱性食物,是碱性食物。碱性食物能中和体内的酸性代谢产物,消除疲劳感。需要注意的是,有的食物吃起来是酸的,经过体内代谢却是碱性的,比如橘子、山楂、西红柿、杏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肾病患者可以吃碱性食物。
碱性食品有利于体内食品的合成。属于健康食品,对身体也很有益。碱性食品与酸性食物相比,一般包括新鲜蔬菜和水果。碱性食物有:
1.强碱性食物:葡萄、茶、酒、海带、柑橘、柿子、黄瓜、胡萝卜。
2.中碱性食物:大豆、西红柿、香蕉、草莓、蛋清、梅菜、柠檬、菠菜等。
3.弱碱性食物:红豆、苹果、白菜、豆腐、白菜、油菜、梨、土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药物是属于消炎抗菌的药物,目前不确定您具体是什么情况,而且您说指标偏高到底偏高怎么样一个情况?
指导建议:您可以描述清楚您的具体情况,然后上传一下您的检查报告单,如果有药物适应症,那是可以吃的,这个是起到消炎抗菌的作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缓解,糖尿病伤口溃烂的症状:
1、血糖控制是基础治疗。
2、局部伤口要严格消毒。
3、清创包扎坏死物要及时清理。
4、局部分泌物的细菌培养要根据培养结果选择敏感抗生素。
如果患者出现溃疡创面的愈合比较困难,建议患者及时去进行诊治就医,在糖尿病专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高在血糖控制良好的情况下可食用西瓜,但需注意进食的时机和进食量。
首先,血糖不达标时是不能吃西瓜的,否则,会导致餐后血糖有更大的波动。其次,一次不建议吃太多,可以每次吃一块,两餐之间吃最好,能够避免餐后血糖有比较大的波动。另外,血糖达标是吃西瓜的前提,西瓜可以放到餐前吃,这样可以减少正餐的主食量。西瓜富含的营养成分,对糖尿病患者也是必需的。
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内分泌科挂号,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正规的检查治疗,检查前早晨保持空腹。平时建议进食高碳水化合物、低脂,适量蛋白质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高最好不要吃香蕉。
因为香蕉的含糖量以及热量都比较高,吃了以后会使患者的血糖出现波动。血糖高的患者最好还是吃一些含糖量比较低的水果,比如说火龙果,草莓,柚子等等,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吃含膳食纤维以及胡萝卜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养成少食多餐的饮食习惯,不能节食挑食也不能暴饮暴食,这样也有助于血糖的控制。
建议您到医院内分泌科进行正规的检查治疗,检查前早晨保持空腹、不饮水。平时建议进食高碳水化合物、低脂,适量蛋白质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