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是想哭怎么回事

会员184826868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总是想哭,敏感多疑,连续三天了晚上一进被窝就哭的泣不成声,失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最近总是想哭,敏感多疑,抑郁症的情绪症状主要体现在情绪低沉、思维迟缓和运动抑制等几个方面。
指导建议:建议您要先好好地调理心态吧,以后可以多参加集体活动,逛逛街,看看电影,多和朋友聊聊天,慢慢会好的,做一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这样也许会好些哦。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产后总是想哭要警惕产后抑郁症的可能。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产后抑郁的患者会出现情绪低落,或者情绪不稳定,有时烦躁易怒,对以前感兴趣的事情提不起精神,同时伴有失眠早醒,食欲减退。当以上情况持续超过半个月,要尽快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以后予以治疗。
加强体育锻炼,如散步、做操、五禽戏、八段锦、太极拳等。平日多用热水烫脚,刺激足底的经络和穴位,使身体处于温暖状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莫名其妙的想哭,在临床上主要见于抑郁症患者。抑郁症患者出现莫名其妙的哭泣、情绪低落、意志活动减退、思维迟缓等症状。患者会伴有对生活没有乐趣、没有兴趣、自罪自责、觉得活着没有意思,会产生痛苦的体验。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孕期期间身体激素水平不稳定,一般情绪波动是正常的,但如果情绪特别不好,一定要注意调整,否则会对肚子里胎儿产生不好的影响。平常多和家人朋友多谈心,多到户外走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后都会变得情绪低落,有时候闷到一定程度甚至会哭泣,这其实并不是女人的娇气,而是正常女性怀孕以后自然而然的心理的压力在作祟。可以从几个方面来分析女性在孕期容易情绪低落甚至哭泣的原因,首先就是生理变化发生增大,体重逐渐增加,失去了原有的身材,妊娠纹、雀斑都会爬到自己的脸上、身上,因此会容易发生情绪的低落,甚至哭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了动不动就想哭可能是心理因素、身体因素等原因引起的。
很多孕妇在孕期总是会突然想要哭泣,可能会受到一些环境和负面的情绪等因素的影响。孕妇在心里没有做好心理上的准备,不能保证孩子的身体状况,也不能保证自己的将来。一定要考虑到一些精神病,比如抑郁。另外,还有一些身体上的原因,比如妊娠后,由于体内的激素改变,导致了身体上的一些不舒服,比如早孕反应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