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胀胸闷时不时会打嗝喉咙发痒

会员184826818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晚上喝了瓶啤酒第二天洗完澡后就有点拉肚子随后家里使用84消毒液后鼻子开始发痒到现在后总体的症状是肚子胀胸闷时不时会打嗝喉咙发痒鼻子里面有两个红色的不知道是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肚子胀,胸闷,肚子胀有可能是本身消化不良,或者是胃动力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那么你可以试试使用健胃消食片,或者是可以用吗丁啉,西沙必利等,可以促进排空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时不时打嗝可能是饮食习惯不佳、慢性胃炎等原因引起的。
时不时打嗝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是因为进食太快太饱,所以在日常饮食中要注意咀嚼。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心情平静,不能过于激动,可以通过饮用一些温水来减轻压力。第二种情况是因为长期的胃炎,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比如深呼吸、咳嗽等来缓解症状。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肚子时不时会痛可能是以下情况:
1.怀孕肚子时不时会痛可能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拉,而引起的疼痛。
2.怀孕肚子时不时会痛可能是假宫缩。在孕晚期时常会出现假宫缩,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一般不会引起见红和宫口开大。
3.怀孕肚子时不时会痛可能是先兆流产。此时需要注意是否伴随阴道出血的情况,如果有应及时就医,看是否需要保胎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一天时不时打嗝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时不时打嗝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疏肝和胃丸、附子理中丸、多潘立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时不时在打嗝,患者应注意调整饮食结构,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减轻不适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心功能减退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有症状的话建议服用麝香保心丸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因为消化系统的原因导致了胸闷打嗝,也有可能是慢性胃炎,需要服用健胃消食片来帮助消化。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同时要多喝温开水,促进新陈代谢。
同时患者还要到医院做心电图检查,确定是否有心脏问题,平时要多休息,同时要考虑膈肌痉挛,如果是感冒等原因所致,要做好腹部的保暖,以免着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存在着两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如果这些症状是发作性的,持续时间大约是数分钟,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不典型心绞痛。第二,如果这些症状与吃饭有关系,总是出现在餐后,而且持续时间比较长(常常为数小时),那么,这种情况就是胃肠道蠕动减慢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