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术后一个月浑身难受

会员184826614 3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利普刀术后一个浑身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云梅 副主任医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闭经,子宫肌瘤,绝经,排...
已帮助用户: 31658
问题分析:您好!我这里是义诊平台,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因患者比较多,稍后将回答您的问诊。利普刀手术后一个月应该是完全的愈合了。
指导建议:出现的全身的疼痛跟这个手术是没有关系的,你可以考虑是其他的问题,是不是出现了感冒。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感觉浑身难受可以从以下几点缓解。
第一、享受就寝时间。睡前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帮助自己尽快入睡,比如洗个热水澡,看看书,听一些轻松的音乐等。充分放松,享受睡前时光,可以帮助尽快入睡。
第二、多晒太阳。阳光是生物钟和睡眠的好朋友。日光浴可以让身体适应生物钟的调整。
第三、适当运动。专家指出,日常锻炼有助于改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促进健康睡眠。但需要注意的是,睡前应尽量避免运动。睡前运动会干扰睡眠,运动时间宜在睡前6小时左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甲减会导致全身不适。
当患有甲减时,因自身的甲状腺激素缺乏,会导致皮肤和组织中的细胞肿胀,从而导致身体出现畏寒、疲倦、肥胖、对外界环境失去了兴趣,嗓子沙哑、手脚肿胀、皮肤干燥、面色蜡黄等症状。
甲减可以通过口服的方法来改善,一般是用外源性的甲状腺激素进行治疗,左甲状腺素钠片是临床上最常见的治疗药物,其目的是保持甲功的正常,大多数的甲减都是终生性的,必须终生服用,不能随便停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和全身不适是失眠的症状。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失眠没有明确的病因,包括身心失眠、主观失眠和特发性失眠,主要是由于大脑睡眠功能障碍导致失眠。
身体的器质性疾病会引起全身不适,加重失眠,如前列腺增生、心律失常等问题。继发性失眠主要由精神障碍、药物作用、睡眠呼吸障碍、睡眠障碍等引起。经常失眠还与个人因素、环境影响、不良生活习惯等原因密切相关。对于此类原因引起的失眠,可以通过改正不良习惯,改变睡眠环境来减少对睡眠的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泌尿系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应该到正规医院检查尿常规,明确诊断后规范的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性生活前后。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我通过您的描述,目前患者周身乏力情况可能与患者病情恢复期有关系,建议患者还是应该适当休息,适当锻炼,注意劳逸结合,同时控制血压,血糖,血脂这些基础疾病。
指导建议:患者通过出院时查体神经系统检查大体正常,建议一个月后进行复诊,同时改善不良生活方式。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晚上睡不着觉浑身难受通常是由于激素水平的下降,可能会出现顽固性的失眠,久而久之可能继发出身体的不适,如可能会出现腰背的酸痛,腹部的忽冷忽热,心慌、冒汗以及某些咽部、隐私部位不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