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嗓子疼,胸闷,是什么原因

会员184826230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嗓子干疼,有时会心慌,胸闷,体温37度,吃两天消炎药口服液以后,嗓子不是很疼了,但是晚上会好起来疼,胸也没有那么不舒服了,但是体温一会儿36度四五,一会儿37度一二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腋下的温度是36℃-37℃。一天中清晨2-5时的体温最低,下午5-7时的体温最高,但一天之内的温差一般都小于0.8℃。
指导建议:你现在的体温最高37度2,嗓子也有时候发炎,说明还是有炎症存在,建议继续服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胸闷胸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一般会出现胸痛、心悸、呼吸急促、胸闷、气短等症状,所以胸闷胸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绞痛和冠心病是导致胸部疼痛胸闷的主要因素。
胸部疼痛胸闷可发生胸部后或心前区压迫性疼痛或收缩性疼痛,严重时可伴有胸部压迫,心电图可以检测到心脏的缺血性。还有可能是因为肺部梗塞引起的,还会有咳血、甚至昏迷等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粗细搭配,常吃杂粮、杂豆,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疼痛与心脏出现的问题有关,就是冠心病和心脏病,除了这两种外,其他的心脏有关联的疾病也会导致这些症状,冠心病心绞痛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狭窄导致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暂时缺血和缺氧所导致的,心前区会产生疼痛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后背疼需要注意有冠心病心肌梗死的可能性,心肌梗死会造成心功能下降,引起胸闷、气短、疼痛的症状。如果是后壁心肌梗死,会导致后背出现疼痛。尤其是在劳累之后突然出现胸闷、气短、疼痛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乳房疼胸闷可能是和激素分泌导致的乳腺增生有关系;有胸痛的症状,如果伴有心慌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应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多喝水要尽量多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血压高,因为一些人高血压的表现就是胸闷,或者还伴有头痛。人体的高血压有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的分别,也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劳累,熬夜,情绪激动或者受凉以后引起脑组织的血管,舒缩功能障碍,导致颅内致痛物质释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