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武汉回老家二十天左右,家里没有任何病人,前天晚

会员184826216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武汉回老家二十天左右,家里没有任何病人,前天晚上发烧后最高38.6最低37.1第二天去医院做了ct和血常规没有问题,第三天下午输液完体温正常,今天下午输液完回家后体温37.6,请问医生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主要以发热、咳嗽、咳痰(或少痰)、呼吸困难、乏力等症状为主。您虽然发热,但肺ct检查以及血常规检查没有异常,这种情况即可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您没有其他症状,只是发热,可口服美林口服液或对乙酰氨基酚片退热治疗,然后观察。如果出现上述可疑症状,需及早去发热门诊就诊,必要时进行核酸检测。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些小孩子平时没有穿过衣服,导致感冒发烧的症状比较明显。当然也有一些家长发现小孩子只有发烧的症状,但是没有感冒的症状,可以到医院检查到底是何种原因。通常比较常见的就是发烧的病毒感染,或者是刚刚接触一些新的环境,没有完全适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39天至49天是药流的适合时间,再过20天再药流。药物流产有流不干净的可能,流产后出血时间较长,在药流十五天后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看看是否流干净,流产后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妊娠20天是不会有明显症状的,因为怀孕的时间比较短。
但也有少数的妇女会有不良的饮食习惯,比如喜欢吃辛辣、厌油、食欲下降等。妊娠初期出现的症状一般是在孕40天左右,会出现尿频、胸胀、腰酸、小腹坠胀、畏寒怕冷、恶心呕吐等表现。
在怀孕的早期,如果孕妇出现了明显的不良反应,那么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营养平衡。主要目的是减少妊娠初期的反应,平时要注意清淡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tppa阳性只能说明有接触过梅毒患者,不能说明现在有无感染。
指导建议:请说明除了梅毒抗体阳性,梅毒trust滴度检查结果是否正常,如果滴度为阴性,或者在1:2以下,单纯的梅毒tppa阳性不需要用药治疗,不影响身体健康,没有传染性,定期复查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斜颈需要看他具体的原因,有肌性斜颈还有一些骨骼方面原因引起的斜颈,前者可能性比较大,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治疗,但是早手术好一点,可以去三甲医院整形外科或者骨科都可以治疗。如果一岁以后还不能恢复正常,就应该手术矫正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后没有出现早孕反应,一般与停经时间过短、血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浓度偏低,以及孕妇对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敏感性差等原因有关。早孕反应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饮食习惯改变、食欲降低等症状,一般出现在停经5-6周左右,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