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盆骨摔伤疼痛,无红肿,淤青

会员184826180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大概在两米的梯子上摔下来了,左侧盆骨疼痛,不能用力,休息一晚腿能活动,不能下地用力,是骨折了吗,没有明显外伤,无红肿,淤青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排除有骨折的可能性,目前虽然没有出现皮肤外伤,可能时间尚早。这个是需要到医院拍个片子看看的。如果没有骨折,可以注意休息,用点止痛药,如云南白药等等。如果骨折 可能需要骨科医生给与建议。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拍个骨盆及股骨的片子看看,排除骨折可能性。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要警惕有皮下出血,这种情况常常和药物副作用,凝血功能异常,风湿免疫系统疾病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发病前有使用什么药物,现在还有无发烧,关节疼痛,咽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大腿吸脂淤青有疼痛感正常,主要是局部存在创口导致。在刚做了大腿部位的吸脂手术后,局部存在较大窗口会使毛细血管处于扩张状态,从而会导致局部淤血和疼痛的问题比较严重。可以使用冰块对局部皮肤冰敷,能够抑制毛细血管继续扩张,可以加速伤口愈合的速度,还可以缓解疼痛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大腿淤青一按就疼痛的原因,通常是由于局部外伤导致的皮下出血引起的。局部的微血管破裂后会导致局部的水肿,水肿后会刺激皮神经引起疼痛,通常在伤后三天内进行局部冷敷,使局部的血管收缩,减轻出血及水肿症状,缓解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磕碰损伤导致的皮下淤血。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磕碰这种情况,建议你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治疗慢慢吸收恢复,如果经常这种情况的话,需要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凝血4项检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排除有骨折的可能性,目前虽然没有出现皮肤外伤,可能时间尚早。这个是需要到医院拍个片子看看的。如果没有骨折,可以注意休息,用点止痛药,如云南白药等等。如果骨折 可能需要骨科医生给与建议。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拍个骨盆及股骨的片子看看,排除骨折可能性。积极治疗。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问题分析:这可能是风湿的原因,可查查风湿全套。风湿全套 是一个血液常规检验的组合,
意见建议:一般包括四项:风湿因子,类风 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检验结果对风湿病和类风湿病有明确的诊断意义。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