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什么越吼越干不好?本来很笨,越吼更笨,

会员90960152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为什么越吼越干不好?本来很笨,越吼更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一种心理因素影响,尤其是长时间的精神心理因素,环境因素引起的一种不自信从而出现的表现,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有针对性的以培养自信心为主,自己是可以能做的,不是做不好是因为自信心的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以培养自信心为目的的生活改变措施,如培养兴趣爱好,丰富生活内容,要有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按照计划逐步做到各方面的生活改变,达到实现各方面的生活目标,从而培养自信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口干的症状最常见于身体缺水或是一些慢性疾病引起。病理性原因最常见的为糖尿病,所以首先要查一下血糖,除外糖尿病后,再考虑其他疾患。此外甲亢、干燥综合征等也可见到口渴、多饮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肺炎越治越咳的原因如下:
一、肺炎越治越咳可能是病情没有得到控制,需要选择肺力咳合剂、甘草片等止咳药继续治疗。
二、使用抗生素治疗有效后,消散期炎性渗出液会刺激支气管,导致剧烈痉挛,所以咳嗽会越来越重。
患者在生活中需要多注意腰部保暖,避免受凉,不要吃过多生冷寒凉的食物,比如雪糕、冰淇淋等,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治愈后还是咳嗽,是肺泡黏膜会受到的损伤,还没有完全修复正常。但气道的炎症并未彻底清除,仍有不同程度的充血、水肿。还有就是因为肺炎经过抗炎治疗,病原体被杀死,炎症可以得到控制,但也有一些常见的是支气管哮喘等基础疾病。此时虽然已经控制了感染,但气道的高反应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支气管粘膜会出现充血、肿胀、痉挛等情况,气道会变得更加狭窄,咳嗽也会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牙齿越刷越黄了可能是没有选择针对性治疗,造成牙齿发黄。牙齿发黄可能是平时生活中没有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受到了细菌滋生,长时间没有得到改善,会引起牙齿上出现很多牙龈斑,甚至还会造成色素沉着。爱美人士需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同时也可以保持口腔健康。在治疗的过程当中尽量选择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运动后失眠是由于运动后肢体供血不通,导致脑缺血缺氧,出现失眠症状。
运动后会出现交感神经兴奋,导致脑内兴奋性神经递质增加,失衡,失眠。运动后血压、心率会上升,大脑无法恢复平静,加重或导致失眠。通常,运动后失眠是由于脑缺氧、兴奋性神经递质变化和血管收缩引起的。一般睡前两个小时以内不主张运动,睡前应当以安静休息为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牙齿越刷越黄了有可能是过度摄入含于色素较深食物,或是细菌腐蚀原因导致。过多的摄入含色素较深的食物容易使牙齿不会出现色素沉着,从而会引起严重的牙齿发黄和牙齿颜色改变的症状,口腔卫生护理不到位情况下,通常会导致牙齿出现食物残留和细菌腐蚀,同样会引起牙齿发黄,可以通过洗牙的方法去除牙齿上的污渍和色泽,使牙齿变得更加美白。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使牙齿处在美白和健康的状态,防止出现牙周性的疾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