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什么右眼一直跳?今天早上起来就一直跳10点11点

会员184825411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为什么右眼一直跳?今天早上起来就一直跳10点11点现在还在跳过几秒又跳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症状来看,初步判断是眼睑痉挛,诱发眼睑痉挛的原因多于视力疲劳,熬夜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近期内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特别是使用手机,眼部热敷,按摩促进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脸颊一直跳,一般是因为局部的口腔炎症、神经炎,或是工作过于疲劳、咀嚼硬东西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出现上述情况时,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的推拿和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可以快速的缓解症状。但若症状一直没有好转,患者则要注意是否与面部肌肉痉挛有关,需要做好相关的检查,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上嘴唇一直跳可能是由于肌肉痉挛引起的肌肉动作不协调,建议适当的进行热敷治疗,平时可将头仰做张嘴闭嘴动作,用来改善情况。也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引起的上嘴唇跳动建议,平时适当运动,注意劳逸结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对于眼睑痉挛的患者需要积极检查治疗,有利于促进恢复,防止症状逐渐严重,需要通过高压氧,针灸,理疗按摩以及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在治疗的同时注意休息,避免面部吹风受凉,不要熬夜,特别是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影响治疗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一般情况下,人的心脏会一直跳动是为了保证人的生命正常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心脏是人体内的重要器官,心脏的持续性跳动是人体血液循环的动力源泉。如果人的心脏出现了停止跳动的情况,将无法泵出更多的血液来维系人体的功能,人体的血液循环将会停止,氧气将无法在人体内进行运输。因此,在心脏不停跳动时,人体的机能才能会正常的运行,人的生命才能维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腹部持续跳动,需要采取下列措施:一是肠炎,会出现大量的出血、中毒性肠膨胀等症状,同时还会出现便秘、脱水、腹泻、恶心等症状,可以通过静脉滴入生理盐水、口服阿托品、普鲁本辛等药物,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到医院进行胃镜观察,明确具体病因。第二种就是由腹主动脉炎导致的,是一种免疫性的病症,可以口服一些免疫抑制剂,比如强的松和美卓乐,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腿肌肉一直跳动是一种不自主不规则的抽搐,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跑步,身体的肌肉处于紧绷的状态所导致,可以在跑步之后适当的进行小腿肌肉的拉伸,也可以进行充分的按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