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到晚上就想上厕所,去了就一点,不去憋的慌,特别是

会员184824679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到晚上就想上厕所,去了就一点,不去憋的慌,特别是办夜一后都睡不着觉,一睡就想上厕所,白天就没有这样的是,这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夜间睡眠时尿意频繁,但每次尿量不多,这种情况可能与睡眠时着凉有关。如果伴有尿道刺激痛、腰疼等症状,则考虑是泌尿系感染。如果没有着凉,则考虑是肾气虚或肾阳虚可能性大,导致气不涩水,尿意频繁。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尿常规、肾脏膀胱彩超检查,排除一下。如果没有感染及泌尿系疾病,再去中医科就诊,明确是否为肾虚,确诊后使用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一点水就想上厕所,需要考虑跟膀胱过度活动症等有一定的关系,另外需要排除膀胱炎的可能性,出现膀胱过度活动症,主要与膀胱黏膜比较敏感、膀胱功能不稳定、逼尿肌过度活跃等有一定的关系,喝一点水的时候,容易刺激到膀胱黏膜,所以造成比较容易上厕所的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女性尿频是常见疾病的症状,如泌尿系的感染,比如膀胱炎、尿道炎。由炎症刺激,还有膀胱尿道充血与水肿可以刺激排尿发生尿频。同时可能还会伴有尿急尿痛情况,一般是泌尿系感染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输尿管上段结石超过0.6厘米,是很难通过非手术治疗来排出体外的。到专业的泌尿外科和结石科室诊断明确以后来选择钬激光碎石的方式,这样是比较理想的,属于微创手术治疗的一种,一般恢复周期在1到2周的时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一到晚上就想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怀孕初期一到晚上就想吐的情况,可能是早孕反应比较严重的表现,孕酮的存在会导致消化道的功能下降。到了夜晚,身体各个器官的新陈代谢都比较低下,消化道的运动也会变得迟缓,这种情况会加剧妊娠前期的妊娠症状;如果孕妇在晚上进食过多食物,也可能会出现怀孕初期一到晚上就想吐的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临睡之前喝酸奶和牛奶都是不会导致身体发胖的,酸奶可以帮助人体放松,酸奶里面的乳酸菌跟钙元素结合起来可以更好的促进钙的吸收,所以多喝酸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皮肤瘙痒症,这种皮肤瘙痒症可能与血糖过高,有一定的关系,也有可能与过敏有直接的关系,可以去做一个血糖检测,要做止痒处理,外用药,常用的是润肤霜,随时痒随时擦,一天不限次数,要忌口,忌酒,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热水烫洗。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