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说话舌头硬感觉多说几句就这样了,舌苔厚嘴里感觉不舒

会员184821405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说话舌头硬感觉多说几句就这样了,舌苔厚嘴里感觉不舒服就最近几天时间才这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特点主要是和精神心理因素有关,不能排除精神性的压力,因素形成的紧张焦虑,这方面的问题构成的影响,或者是本身精神心理因素形成的具体症状,所以主要是评估这方面的影响因素采取措施。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首先评估生活因素,环境因素,是否构成相对应的心里健康影响,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和有针对性的进行改善。所以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进行心理方面的调整,这应该是主要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湿疹的情况了。
指导建议:可以康复新液,曲咪新软膏或者曲安奈德软膏进行涂抹。平时保持脚部干净卫生,鞋子要宽松透气,勤洗脚,勤换袜子。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与孩子进行交流,对孩子的要求应延迟满足,教他说出来再把东西递给他。当着孩子的面经常鼓励他,设法使孩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里。根据孩子的气质特点,因人施教,耐心引导,持之以恒。小孩子如果说话比较少,理论上来说想要训练小孩子多说话,就是带他去外面和别人交流,让他去和别人聊天说话玩闹,肯定就会有多说话的情况和行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说话并不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同时还没有一定的科学依据。想要瘦脸可以通过注入瘦脸针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就是使用肉毒素注射与肌肉部位,起到麻痹肌肉神经以及阻断神经吸收的作用,使咬肌部位出现轻微的萎缩,使脸型发生改变,算是需要做好针眼部位的护理,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避免皮肤出现感染。在打完瘦脸针后,短时间内不要吃过于辛辣以及喝酒,避免影响药效的发挥,不利于自身的脸型好看。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漂唇手术后多说话可以有效的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嘴唇的恢复。在做完漂唇手术后多说话是有好处的,可以避免嘴唇部位出现粘连的症状,漂唇刚做完手术可能嘴巴的部位会出现肿胀,可能处在比较脆弱和敏感的状态,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漂唇手术可以改善嘴唇的颜色,主要是采用针刺的方式把色素注入到真皮层,达到理想的效果。要注意饮食,要清淡容易消化或者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漂唇后大多数并不需要多说话,短时间之内多说话可能会导致嘴唇的恢复受到感染。漂唇后容易使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过多的说话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肿胀程度不易消退,还可能会导致嘴唇的恢复受到感染,前期要尽量的少说话,加快皮肤组织修复。恢复期间可以用生理盐水局部湿敷,防止嘴唇出现发炎或是感染,短时间之内避免吃辛辣刺激性和较烫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口腔粘液多说话不清楚可能是牙龈炎、牙结石等原因导致的。
牙龈炎是发生在牙龈边缘和牙龈乳头部位的炎症,口腔粘液多说话不清楚的患者应检查是不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等口腔疾病引起的,建议去消化内科医生咨询一下,看看是不是有胃病伴消化不良,找出原因进行治疗。另外要注意口腔卫生,戒烟戒酒,清淡易消化的饮食,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葱韭菜臭豆腐),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和豆类,生活作息规律,保持心情舒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