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四天一直咳嗽发烧

会员184820587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啊,我这两天一直发烧咳嗽,然后白天温度低,,晚上就烧起来了,捂了一身的汗,得有四天了还没好,请问一下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形状考虑是属于呼吸道方面的问题,比如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等因素,都有这样的现象,就要看医生进行相关检查,比如抽血化验,肺部CT扫描等,要根据情况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检查确诊以后用适当的药物,比如抗感染抗病毒之类的药,还可以多喝水,多休息,再观察一下,有可能会有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发烧好转之后,但是咳嗽的症状一直持续出现,此时上呼吸道黏膜附着的纤毛不断由下往上运动,将死亡的病原体以及代谢的炎性物质分泌物和坏死的组织碎片不断从呼吸道排出体外,所以会出现咳嗽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由流感引起的发烧咳嗽等症状,患者可在症状出现后的黄金48小时内及时进行抗病毒治疗,临床常用药物有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
该药是目前各大指南推荐的流感防治药物,药物吸收后,其活性代谢产物转化率高,药效发挥迅速,通过抑制体内流感病毒的复制,可减轻病毒在体内扩散,能有效改善流感病情,从而缓解发热、咳嗽等症。
在发热、咳嗽期间,为避免水电解质丢失或咽喉不适加重,建议患者用药过程中增加饮水量,保持清淡的饮食结构,也有利于补充身体患病期所需微量元素,以促进恢复。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问题分析:从目前检查的报告单来看,白细胞偏高说明体内还是有炎症,炎症还没有消除。孩子年龄小可能抵抗力相对比较低,因此恢复起来也相对比较慢。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继续消炎抗菌治疗,可以选择敏感型的抗生素进行对症治疗,例如做一个药敏试验,这样可以提高疗效。给孩子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多注意休息治疗以后需要复查血常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发烧后咳嗽厉害可能属于支气管炎或支气管肺炎所致的表现,可能与病人机体抵抗力下降,受凉后引起的病毒和细菌感染有关系。需要进行积极的检查确诊治疗和调节。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体格检查,血常规,肺部X线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一步明确病因和诊断,然后应用药物进行积极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排除肺炎的可能,部分肺炎支气管炎可能只有咳嗽症状,随着疾病的发展,后期可能逐渐就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的情况。做个血常规、支原体、C-反应蛋白。根据化验结果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会引起发烧,但不是所有情况都会引起。感冒是生活中的一种常见病,又称之为急性鼻炎或者是上呼吸道感染,常见的症状包括,发烧,流鼻涕,打喷嚏,浑身酸痛等,分为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两种。轻微的感冒,不会引起发烧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