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饿总是拉肚子

会员174867075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经常性拉肚子一天四到五次拉稀较多经常感觉肚子饿时间五年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脾胃不好,消化不良,吸收不好,胃热,低血糖等导致的,会有这种症状,可以中医药治疗观察。
指导建议:可以规律饮食,看中医科医生进行号脉以及看舌苔检查,口服适当中药治疗观察,一般可以好转,不会严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拉肚子饿了是可以吃东西的,但对进食的食物有一定的要求。具体分析如下:
腹泻主要是因为消化不良,或是肠道内的炎症所致,此时应尽量不要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品,例如乳品,鸡蛋等。还要注意不要吃牛肉、羊肉、海味等。建议选择流食和流食,这样不会加重肠胃的负荷,有助于缓解痢疾,等拉肚子症状好了就能吃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拉肚子饿了可以吃一些半流质的饮食吃一些半流质的饮食,容易消化。
腹泻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肠道内水分过多而引起的疾病。常见症状包括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和发烧。这种情况下,其实小米粥和咸菜是最好的,既能保护胃肠黏膜,又能弥补腹泻丢失的电解质。尽量少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因为肠胃功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容易导致腹泻加重。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情况,你这症状主要是由于肠胃虚弱引起的症状,你这症状,建议你平时注意腹部保暖,食热食熟。不要暴饮暴食,不食生冷,规律饮食。此外,可以服用药物调理一下,例如健脾丸或者整肠生,应该有效果的

韦许才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1730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胃肠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脾胃不好,消化不良,吸收不好,胃热,低血糖等导致的,会有这种症状,可以中医药治疗观察。
指导建议:可以规律饮食,看中医科医生进行号脉以及看舌苔检查,口服适当中药治疗观察,一般可以好转,不会严重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病情分析: 你好,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胃肠道疾病、腹膜炎等等都可引起腹泻.建议平时多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就诊排除身体疾病,可以多吃芹菜或者粗粮有利于大便成型,喝淡盐水不错体内丢失得电解质

夏春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6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连素片和颠茄片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腹泻或者呕吐严重需要静脉输液。饮食要 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减轻胃肠负担。

张华医师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