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育生跑长的时候感觉喘不上气但是四肢不软不酸有胃病

会员184818468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体育生跑长的时候感觉喘不上气但是四肢不软不酸有胃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气血不足,体质比较虚弱,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平时可以加强营养以及锻炼,一般不会严重的。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加强营养,多吃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配合加强适当锻炼,循序渐进锻炼一般来说就会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怀孕的过程中,子宫会随着胎儿的成长而长大上升,直到肺下方的隔膜。隔膜的位置会向上抬起4厘米。肺脏必然会被压迫,肺所能吸收的空气也会随之降低。这时候如果被荷尔蒙黄体素刺激,呼吸会变得更深。妊娠中期,胎儿会快速成长,贫血的女性会出现气短的情况,这是由于血液容量的增大,导致心脏负担加重,这时候会导致呼吸困难。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胸痛不是因为心情的原因,可以去医院做个胸部正位片,做个胸部正位片,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吃点疏肝理气的药。
胸闷的病因很多,主要是因为心血管疾病,又称心脏神经官能症,另外,心情不好,房间里的空气不流通等也会导致胸闷气短。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比如胸部透视,心电图,b超,血液检测等,这样才能确定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通风,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有胸闷、喘不上气等症状,建议及时到心血管内科就医,在专业的心血管内科医师的帮助下做相应的诊断。
心肌缺血或心功能不全是导致胸闷、喘不上气的主要原因。心肌缺血的人在运动的时候会有可能会有胸痛、胸闷等情况。如果病情加重,还会有呼吸困难的情况,可以通过改善心肌缺血来缓解。如果是心功能不全,则是由于心输出量下降,所以在运动过程中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射血分数下降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同时要了解引起的心功能不全的原因,并对其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怀孕喘不上气可采用如下方式:
针对轻微喘不上气的孕妇,通常无需采取手段进行治疗,保持观察即可;门诊吸氧可以帮助改善严重喘不上气的孕妇的症状。日常生活中,孕妇还应当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规律作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保持适当的运动,如散步、瑜伽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糖尿病患者之所以不能呼吸,大多是因为糖尿病相应的急慢性并发症,最常见的就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患者可因血糖和酮体水平升高而出现代谢性酸中毒,表现为深呼吸。呼出的酮味、烂苹果味,有的患者甚至出现昏迷、休克等严重并发症。此外,部分合并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肾病的糖尿病患者还可能引起心力衰竭的症状,从而导致喘息、胸闷、气短等明显症状。所以,当糖尿病患者气喘吁吁时,首先要考虑的是是否有急慢性并发症。最常见的原因是酮症酸中毒或某些心血管疾病,导致他们呼吸困难,气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呼吸困难是冠心病的常见症状,见于所有的冠心病病人,特别是左心衰竭病人造成的肺动静脉高压,治疗要针对冠心病,心衰,强心利尿输血管,降血压降血脂,具体治疗依病情而定,到正规医院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