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肿块疼痛

会员184818292 34岁 已回复
今早发现乳房内有硬块,还伴有疼痛。表面无异样,吸奶器吸不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乳腺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应该进行局部热敷,并避免挤捏乳房,必要时去正规医院乳腺科或外科进行检查以便于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抗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左侧乳房有肿块疼痛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哺乳期乳房肿块疼痛可能是乳汁淤积不能够及时的疏通,很容易感染,同时合并有乳腺炎症,这种症状是需要到医院做乳腺相关检查,检查血常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哺乳期乳房肿块疼痛可能与乳腺增生有关,可能是由乳腺堵塞引起的,也可能是由神经调节引起的。在医疗指导下进行详细的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以确定具体问题,然后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应注意良好的休息,良好的饮食合理性和健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哺乳期间,表现为乳房的侧面疼痛,考虑是乳汁淤积所导致的,也会触及到局部包块,是由于乳汁排空不通畅,继发感染所形成的炎性包块,疼痛明显,甚至严重的还会伴有发热。轻度的可以选择局部热敷、按摩,能够让炎性包块逐渐消退。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腰椎疼痛缓解可以多热敷,按摩,推拿,贴膏药,促进症状缓解。也可以去做汗蒸效果不错,是有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筋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课检查颈椎腰椎片明确。建议避免久坐,少玩电脑,避免长时间低头活动,避免过度弯腰活动及负重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