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已经连续一个月发37~37.3低烧,验血也都正常

会员184816178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已经连续一个月发37~37.3低烧,验血也都正常,白细胞偏多,吃了头孢和罗红霉素还有清热颗粒,都只是当时有效,一会还是会烧,也输过液,但都是一样,关节肩膀酸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检查看上去白细胞偏高,中性粒细胞偏高,有轻度贫血,加上症状分析。考虑是属于风湿免疫类的问题,可能需要看医生进行风湿免疫抗体的检查,必要时需要进行相关进一步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做风湿四项抗,核抗体谱等方面的检查找一下原因,必要时配合医生选择适当的药物,可以坚持治疗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37℃是不算发低烧的。低烧是指在37.3℃-38.5℃,37℃最多算低烧前的一种前兆。首先可以卧床休息,让室内环境保持安静,温度适中,通风良好,衣被不可过厚。如果出汗较多时,要及时更换干净衣物并用温水擦拭身体。一般当体温上升至38.5℃时,可以通过服用退烧药来降低体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37摄氏度不算低烧,按发热的临床分度,低热为37.3-38摄氏度,中度发热为38.1-39摄氏度,高热为39.1-41摄氏度,超高热为41摄氏度。可以多喝热水,同时配合物理疗法降温散热,用酒精擦拭全身也可以降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37.5度到38.5度之间称为低热。
正常情况下,临床上常用的测量体温的位置是腋下。大多数正常人指的就是腋窝温度37度5-38度之间算为低热,这种低热主要的常见的原因就是感染、病毒性的感冒,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引起。而中热的标准临床上是38.1-39℃还有高热的标准是39.1-40℃。
建议:在低热期间患者可以采取物理降温方法,比如多喝水,贴退热贴,擦拭身体,洗热水澡等,都有利于降低体温。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低烧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来治疗的,37度不算数低烧,体温三十七度属于正常偏高值,但是算不上发烧,有可能是感冒的前期症状,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做好保暖,防止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的低烧37度不能判断是不是癌症。长期低热有时不容易查找原因。首先要排除感染性疾病,例如呼吸系统常见的感染有支气管炎、肺炎,消化系统常见的感染有胆囊炎,而泌尿系统常见的感染有尿路感染、肾盂肾炎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剖腹产后低烧不正常。
术后感染,切口脂肪液化等原因可能会引起剖腹产后低烧的情况,可以通过紧急查血常规检查及C反应蛋白,检查伤口愈合情况,更换伤口敷料,静脉加量应用抗生素等或可以改善相应的症状。建议孕妇产后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规律作息,避免过度劳累,适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清淡饮食,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