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减掉腿部和肚子上的肉和祛痘最快的方法

会员18247006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减掉腿上和肚子上的肉,祛痘,什么方法最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想减掉腿上和肚子上的肉, 以适当的多运动,如早晨晚上都去跑步,每天锻炼一到两个小时。 只要坚持,体重会下降的。
指导建议:另外平时尽量生活规律一点儿,少吃油炸性食物以及烧烤食物。另外像中药决明子,火麻仁,莱菔子,陈皮,何首乌,甘草,这些都是有助于减肥的。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痘方法是外用或口服药物联合治疗,还可以采取物理疗法治疗。
如果皮肤上长了痘痘,可以在局部涂抹维a酸乳膏或者是夫西地酸乳膏,也可以口服头孢类的药物治疗,通常能够起到抑制油脂分泌以及抗炎的作用,从而可以消除痘痘,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可以选择光动力疗法,结合红蓝光照射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促进痘痘的消退。
平时要加强皮肤的清洁,才可以减少皮肤油脂分泌。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祛痘通常可以选择外用药物或者是口服药物,可以使痘痘尽快的消退。
外用药物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或者是克林霉素软膏,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感觉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口服药物,比如口服头孢或者是阿莫西林,效果通常都是相对比较好的。
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皮肤干爽清洁,而且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祛痘最快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祛痘。激光祛痘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能量,能够将痘痘有效的粉碎成微小颗粒随着新陈代谢排泄到体外,后期的肌肤开始生长,能够达到祛痘的目的,使皮肤恢复到正常的颜色。在做祛痘期间,需要注意创面的清洁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祛痘快的方法通常是激光祛痘,能够相对快速的将痘痘去除。
激光是利用脉冲光的能量对有痘痘的部位进行刺激,可以抑制皮脂腺的分泌,也能促进下面的胶原蛋白组织再生,还能利用光热的效应杀死丙酸杆菌,对于去除脸上的痘痘是相对快速和明显的。建议到皮肤科检查,再根据医生的指导合理的去除脸上痘痘。
祛痘期间也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辣性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通过针清祛痘或者激光祛痘的方法祛痘最快最有效。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毛囊再出现感染堵塞后,长有痘痘可以通过浈江区斗或者激光祛痘的方法做治疗,针清祛痘主要是利用消毒的美容针将痘痘挑破,把里面的溶液和油脂挤出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祛痘的目的。恢复期间不要涂抹护肤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穴位一般不可以祛痘,可以采取光动力的方法去除痘痘。穴位针灸或者是按摩,只是可以起到疏通血液循环的作用,并不能去除痘痘。如果痘痘比较明显,选择光动力联合红蓝光照射的方法抑制痤疮丙酸杆菌,还可以减轻炎症反应,达到祛除痘痘的目的。平常不要揉搓或者是按压,防止出现有痘印。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