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减肥可以吃辣的吗,可以吃米饭吗,可以吃粉

会员184813489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可以吃辣的东西吗?米饭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减肥可以吃辣的,一般想减肥可以适当的多运动,如早晨晚上都去跑步,每天锻炼一到两个小时。 只要坚持,体重会下降的。
指导建议:另外平时尽量生活规律一点儿,少吃油炸性食物以及烧烤食物。另外像中药决明子,火麻仁,莱菔子,陈皮,何首乌,甘草,这些都是有助于减肥的。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晚上可以吃米饭。
米饭的热量比较低而且脂肪含量也比较低,减肥的时候可以适量的吃一些米饭。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做埋线减肥,埋线减肥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到穴位当中可以刺激脂肪分解,也能够抑制食欲。平时少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多参加一些运动锻炼,可以有效起到减肥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期间不要吃糯米饭。糯米饭的热量比较高,每100克的糯米饭之中含有热量近400大卡,摄入体内之后,这些热量非常容易转变成脂肪,容易形成肥胖现象,可以适量的吃一些白米饭,白米饭中的碳水化合物比较多,热量相对比较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的话是可以吃米饭的,米饭的热量相对比较低。减肥期间可以适量的吃一些米饭。但是需要注意不可以摄入过多,米饭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非常丰富,适量的摄入可以有效的为机体的代谢提供能量,能够增加饱腹感,可以保护胃黏膜。但是需要注意,如果摄入过量,碳水化合物会在体内转变成脂肪,容易形成肥胖现象建议可以少吃米饭,然后在吃米饭的时候搭配一些新鲜的蔬菜,能够促进肠道蠕动,辅助减肥。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在减肥时,中午是可以吃米饭的,不要吃太多,每餐吃二两米饭就可以了,不要吃面食,在晚上的时候吃水果蔬菜不要吃主食,减肥主要是要吃一些低热量的食物,而且要多做运动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减肥期间可以适量的吃一些米饭。但是需要注意不可以摄入过多,米饭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非常丰富,适量的摄入可以有效的为机体的代谢提供能量,能够增加饱腹感,可以保护胃黏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可以吃黄焖鸡米饭,适当的吃一些可能不会有影响。减肥主要是通过有氧运动的方式改善,比如选择跑步或者是游泳,从而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但是见效可能会比较慢,需要坚持才能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