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舌头下面很痛

会员18480918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舌头下面哪里有点红,还有点硬,很痛,喝水都痛怎么回事啊,上火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舌头下面有点红,还有点硬,很痛,这种情况可能是有炎症,建议每餐饭后都要漱口,
指导建议:最好是用双氧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洁,如果还没有好,建议吃点消炎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上火引起舌下溃烂可能,这种情况建议不要吃麻辣上火食物。
指导建议:治疗上可以用开喉剑喷疼痛处,口服维生素B2和华素片含服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洗牙粉碰到舌头后,舌头很痛多为洗牙粉损伤舌头所致。
所以患者最好不要用洗牙粉在牙齿上,因为这些东西对牙齿有一定的伤害,如果材料有腐蚀性的话,很容易伤到舌头。建议患者最好不要用洗牙粉,如果牙齿发黄了,最好去口腔科做个检查,如果牙齿上有牙结石或者牙菌斑之类的东西,洗牙就可以了。平时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减少对口腔刺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必要排除其他一些疾病,并获得艾滋病的症状。舌头上长的小红点被认为是由内热过多、胃火湿热或饮食不当引起的舌炎引起的。这是内热过多引起的症状。肝火过多是舌头上小红点的常见原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咳嗽肋骨下面很痛不正常,提示有重要的器质性疾病,有以下几种常见的情况,咳嗽时肋骨下面会很疼。
膈肌下有脓肿或肝脓肿,咳嗽时脓肿受到挤压会有疼痛;骨折咳嗽时骨折两端摩擦会引起疼痛;气胸咳嗽时也可能疼痛加重;下胸部胸膜炎,咳嗽时两层胸膜摩擦会有疼痛。
少数可能是,平时很少运动的人,剧烈运动后,因为肌肉劳损,咳嗽可能会引起胸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隆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隆胸手术前一般会对行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等到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是可以耐受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对疼痛不耐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情况下,肚子很痛很痛可能是肠炎引起的肠胃痉挛。
患者还会出现严重的腹部疼痛,包括消化道阻塞、胃穿孔、急性阑尾炎、胰腺炎等。要根据疼痛的部位和性质来进行综合考虑。如果脐周出现刀割样的疼痛,并且快速蔓延到整个腹部,可能是胃穿孔,同时还伴有腹泻的阵发性腹痛,一般都是因为胃肠炎,消化道痉挛引起的。阑尾炎患者的右下腹部会出现剧烈的疼痛,而胆管梗阻会出现右上腹部的疼痛,而消化道梗阻会伴有呕吐,大便排泄也会消失。如果是胰腺炎,会出现腹痛、恶心、呕吐、黄疸、腹胀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