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身上刚开始红点比较少,后来去医院看了,

会员184809080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身上刚开始红点比较少,后来去医院看了,吃了三天药,医生说是过敏性紫癜,又更加多了,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需要一个过程才能完全控制,只要看过医生检查的话,可以配合继续治疗,注意观察,应该还是可以慢慢好转,不会严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是需要一个过程才能完全恢复,可以配合医生选择适当药物坚持治疗,需要一个时间才能慢慢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点过敏性的皮炎,有的时候痒,有的时候不痒,可能是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饮食结构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避免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痒的时候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口服氯雷他定颗粒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建议先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期出现红点点的原因再对症下药。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都应该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解决,也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医生,使用正确的药物进行治疗,每一个人的情况不同,如果情况严重就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在吃了这些食物以后一点都没有得到改善,那么就应该及时到医院治疗,这样才能让疾病恢复的速度更快,否则情况会变得越来越严重。建议:早上起床后,空腹喝杯开水,作为润肠水。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如便秘,不宜喝茶)。多吃富含纤维素(大白菜、玉米等粗粮类)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脐带是胎儿和母亲的气体营养素之间的交换通道。脐带水肿可能导致胎儿缺氧,需要认真对待。脐带水肿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因为感染或胎盘早剥。需要去医院咨询专业医生。毕竟,这与胎儿的安全有关,不应小视。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小孩子胃口不好有可能是缺锌,缺锌的症状有厌食、偏食,生长发育不良,瘦弱;免疫力下降经常感冒、发烧;智力发育落后,我们日常吃的食物中含锌较多的有瘦肉、蛋、粗粮、核桃、花生、西瓜子等,一般蔬菜、水果、粮食均含有锌,平时只要饮食合理安排好,一般不会造成缺锌。吃点水果,例如:苹果、葡萄、草莓、既补充维生素又消食开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身上长小红点同样也是乙肝的典型症状之一,这就是临床上所说的蜘蛛痣。蜘蛛痣是一种特殊的毛细血管扩张症。它多出现于面部、颈部及胸部,亦有其他部位出现者。表现为中心部直径2mm以下的圆形小血管瘤,向四周伸出许多毛细血管,且有分支,看上去恰似一个红色的蜘蛛趴在皮肤上。若用铅笔尖压迫中心部,蜘蛛痣就会消失,因为蜘蛛痣的血流方向是从中心点流向周围毛细血管分支,若中心部受压则血流阻断,蜘蛛痣因缺血而消失。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乳腺囊肿极少见,是乳房之良性病变,病变总合的乳腺上皮细胞有明显的顶浆分泌而且潴留于导管组织产生囊肿。乳腺囊肿多位于乳房中央、乳头周围,特别好发于乳头上方处。多见于中年妇女。常有乳房炎症及乳房外伤史,致使大导管口阻塞。多为孤立性肿块,黄豆大和乒乓球大。常见的乳腺囊肿有单纯囊肿、积乳囊肿等。单纯囊肿在乳腺囊肿中最为多见。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