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左侧肋骨下面有个包有时候动她说疼怎么回事啊?不

会员184808893 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孩左侧肋骨下面有个包有时候动她说疼怎么回事啊?不总疼应该,就有时候动她说一下疼,发烧感冒刚好点就出现这个症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症状以及图片看,首先考虑孩子还是有一个内软骨炎。
指导建议:如果说是有疼痛的话,可以用一些止痛药,如果不疼的话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活动,一般来说都可以自己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出现上肢疼痛,首先应该考虑是由于外伤导致的骨质不连续,也就是骨折的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行摄片检查,一旦确诊需要尽早治疗。再者应该考虑是出现了小儿外科最常见的桡骨小头半脱位的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给予手法复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腹疼,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主要考虑是肠道病毒感染,如轮状病毒、诺如病毒、柯萨奇病毒等,或者细菌感染的早期,可能会出现小孩腹疼的症状;通常也不排除饮食不当引起的症状,如吃了过多生冷刺激的食物,容易导致肠胃负担加重,出现上述症状;小孩腹疼也可能是对食物出现过敏症状,一般需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对症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脑袋疼,可以有很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的是伤风感冒后伴随的一个症状,表现很轻微,感冒好了以后疼痛就消失。也可以见于生活中,休息睡眠不足,学习的孩子用脑过度,长时间看电子产品造成的用眼过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牙床疼是有牙周炎等引起来的疼痛,应尽快到正规诊所的口腔科检查,及时做牙周基础治疗等。既龈上洁治和龈下刮治。还需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并配合使用牙线,牙缝刷等,定期到口腔科洁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是腰肌劳损,腰或腰骶部胀痛、酸痛,反复发作,疼痛可随气候变化或劳累程度而变化,如日间劳累加重,休息后可减轻,为常见病,多发病,发病因素较多。平时要合理运动,不宜过度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疼不会引起嗓子疼痛,除非有的时候,有些牙疼是由于牙齿的急慢性根尖炎症造成的,根尖炎症有可能会扩散,引起面部或者颌下的间隙感染,而可能对嗓子、咽部造成影响,出现了嗓子疼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