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中午,下午好几次自测,下午15:40分自测,1

会员184808615 5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中午,下午好几次自测,下午15:40分自测,16:00自测,高压和低压均偏高,近一个月没吃任何药,请问有什么特效方法食疗降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您的收缩压和舒张压都高。高血压病的诊断可以成立。
指导建议:针对高血压病,并不能仅仅依靠饮食来控制。首先,您需要低盐低脂饮食(还需要戒烟戒酒);其次,还需要坚持体育锻炼;第三,还需要心理调节。必要时,服用降压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根据如下方式进行自测肝是否正常:
1.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厌油、腹泻、便秘等是肝病的自我检查。
2.长期脸色无光泽,双目及皮肤发黄,下肢浮肿。
3.有肝病或与肝炎病人有过紧密的联系,出现乏力、精神不振等症状。
4.暴饮暴食、饮食不良、嗜酒者会有右上腹部的疼痛和肝脏的疼痛。
5.长期服用对肝有不良反应的人,要注意肝功能的常规体检。
如果有上述症状,很有可能是肝有问题,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避免自行用药。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怀孕初期可通过观测早孕反应症状来了解胚胎是否停止发育。
一般孕妇妊娠5周后即有早期妊娠反应,主要症状为恶心,呕吐,倦怠,困倦,眩晕,乳房胀痛,尿急等。通常可延续至妊娠近三个月后消失。
如突发无早孕反应症状、或出现阴道流血、腹痛等情况时,需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对症治疗,此时可提示为流产,需尽快进行保胎处理,以保证孕妇身体健康及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用试纸通常可以通过症状自测怀孕,但是不能明确诊断。
怀孕了,第一个就有停经的历史,并进行正常性生活,如停经35天以上,不少人都会有早孕反应,以恶心,呕吐,头昏,无力,困倦等症状为主、不思饮食,喜食酸性食品,有些人仍然畏寒。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可能是怀孕了。但对于确切诊断,则是要上医院做b超检查,如宫腔见孕囊,这是可以肯定的。只是观察症状,一般不能明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自测是否患有颈椎病的方法如下:
1、日常活动时多注意身体部位的异常感受,患有颈椎病的人背部肌肉发紧、发僵,活动后或者按摩后有好转的现象出现,颈椎病患者的背部,还会出现疼痛点,按压后更严重。
2、如果经常出现颈部不适,而且伴随有头晕、头痛、耳鸣的症状,偶尔还会出现颈椎活动困难的感觉,那就很有可能是颈椎病的表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内分泌系统是由神经系统来调控的,而荷尔蒙在神经方面也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内分泌系统失调是指人体内分泌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患者可以通过下列症状可以用来自测内分泌紊乱:
如果出现发育缓慢、发育过快、肥大、瘦小和虚弱等症状。不正常的肤色,例如潮红、秃头、多汗、食欲不振、雄性乳房的生长、不正常的排卵、性早熟、幼年期、青春迟钝、阳萎、女性阴道异常出血、心理变化,尤其是惧热、害怕寒冷等。
如果发现以上症状,患者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以下自测得了动脉硬化。
动脉硬化是动脉的一种非炎症性病变,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的血管疾病。家里可以备一个血压计对血压进行测量,如果两侧肢体的血压不一致,则低的一侧就有可能会出现动脉粥样硬化,建议到医院确认。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多休息,不要劳累,应该适当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