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样快速解除肉毒素。瘦脸

会员184806518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怎样快速解除肉毒素。瘦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肉毒素是神经毒素,注射后可使肌肉形状变小,目前多用于美容微整形方面,主要用于瘦脸。
指导建议:一旦注射后,没有专门有效的药物拮抗,只能待其慢慢代谢。一般效果可维持半年左右,平时可多喝白开水,也可适当服用维生素C,促进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肉毒素间隔半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注射瘦脸针,也是根据皮肤恢复情况来定。肉毒素注射之后可能会导致面部有轻微的疼痛感,间隔半个月的时间面部的软组织才会逐渐得到恢复,要等到面部的软组织逐渐恢复之后才可以注射瘦脸针,千万不要过早注射瘦脸针。注射瘦脸针之后,也要避免针眼部位受到水刺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由于求美者面部情况不同,肉毒素瘦脸注射的针剂也是不同的,通常是注射10mm。瘦脸针注射是注射在下颌角的位置,也就是注射在咬肌最为肥大的位置。咬牙摸一下咬肌起伏最大的位置就是注射位点,相对注射就是从这里进针,直接注射到咬肌肌肤的中间由于求美者面部情况不同,肉毒素瘦脸注射的针剂也是不同的,通常注射10mm。为了保证术后恢复,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注射肉毒素,术后要比较咀嚼较硬的食物,同时避免局部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肉毒素瘦脸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多数能够使脸变瘦。肉毒素通常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冲动,使肌肉达到废用性萎缩,同时对于周围的皮肤有收缩的功效,通常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肉毒素后,局部多数会留下较小的针眼,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尽量避免用手去摸,以免引起感染的情况。注射肉毒素过程多数不会感到较大的痛苦,同时效果相对比较明显。注射肉毒素后如果出现肿胀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冰敷改善,同时要注意饮食清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肉毒素瘦脸主要是通过阻断肌肉和神经组织的原理,然后是皮肤下的肌肉逐渐的萎缩。肉毒素是属于一种注射类的美容项目,在注射时操作比较简单,恢复比较快,创伤性比较小,但是不能够达到长时间维持的效果,一般能够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然后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的吸收,如果想要继续保持需要再次注射。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最好不要进食油腻性或者是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造成体内的脂肪堆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瘦脸针通常是肉毒素,都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肉毒素可以注射眉间、眉尾额头等部位,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并且还可以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在注射肉毒素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然后听从医生的指导选择质量好的肉毒素,能够起到快速瘦脸的功效,而且治疗效果比较理想。日常一定要保持注射部位干净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抓挠局部,以免引起感染的发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快速瘦脸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也可以通过负压吸脂术治疗。如果脸上肉比较多,可以通过脸部注射溶脂针的方法,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同时还可通过对咬肌部位进行负压吸脂手术的方法改善,吸脂手术的时候要保持面部均匀,如果吸脂不均匀,多数会导致存在面部凹凸不平的现象,从而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平常要做好预防措施,避免对面部不恰当的按摩或者是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保持饮食营养均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