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开始胃疼了一天夜里开始肚子疼有呕吐现象

会员184806356 1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开始胃疼了一天夜里开始肚子疼有呕吐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青少年男性患者,急性起病,出现胃疼,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症状,考虑急性胃炎可能,可以口服奥美拉唑护胃治疗。平时清淡饮食,避免辛辣煎炸坚硬生冷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肝内胆管结石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服用中成药消炎利胆片来治疗。必要时,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青少年男性患者,急性起病,出现胃疼,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症状,考虑急性胃炎可能,可以口服奥美拉唑护胃治疗。平时清淡饮食,避免辛辣煎炸坚硬生冷食物。

胡猛龙主治医师内科江西省长征医院已帮助用户:702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心绞痛,动脉硬化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为急性胃肠炎。建议给予抗炎补液对症治疗。

柴宪辉主治医师内科肥城曹庄矿医院已帮助用户:16066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冠状动脉痉挛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可能是胃肠炎的情况,可能与受凉了或者是吃了生冷的东西以及饮食不洁等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化验一下大便常规看看,平时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就是怀孕了,也没有这么早出现呕吐的,可以吃点黄连素片,吃的容易消化的东西

刘文进医师妇产科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4312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有胃肠炎引起的可能,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肠炎宁治疗即可,同时饮食上要注意:1.少吃油炸食物,以免加重消化道负担,引起消化不良,2.少吃腌制食物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生冷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对消化道黏膜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腹泻或消化道炎症,建议食用易消化的流食,饮食要清淡

陈巧梅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71847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最早的最准确的症状是停经.所以虽然你现在有类似的胃口改变,不排除其他原因的胃肠变异.还是过几天再确定.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确诊.进行血HCG检查,尿HCG检查以及B超检查.避免自己服用一些可能导致胎儿畸形的药物,以确保母婴健康安全.

吴月敏主管护师妇产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12
擅长:子宫肌瘤,妇科炎症